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2.4億債務獲金援 王彩樺認:有拿錢給師父…

2021/03/12 11:46 字級:
讀稿
澎恰恰2.4億債務獲金援 王彩樺認:有拿錢給師父…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告破產,認自己背上2.4億債務,雖然變賣房產還款,但仍有一半債務要還清,然而,近日有人向媒體爆料,稱澎恰恰的徒弟王彩樺,有悄悄地金援師傅,如今王彩樺接受訪問時表示,的確有拿錢給澎恰恰,不過金援者並非自己,而是另有其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澎恰恰和王彩樺是師徒關係,在演藝圈也有不少合作機會,像是今年初的新春特別節目《牛轉乾坤好運到》,製作單位就找來他們兩個人來主持,其中王彩樺更在節目中笑虧澎恰恰「是不是虧很大」,更開玩笑地說:「什麼通告都接,還接到新加坡與台灣的跨國合作節目來。」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告破產,認自己背上2.4億債務。(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ID-3024795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人爆料稱王彩樺近日悄悄地金援澎恰恰,希望能紓解他的經濟壓力,對此,王彩樺坦言,自己的確有將錢拿給師父,不過金援者並非自己,而是老公的好友。

 

王彩樺透露,金援者不僅是老公的好友,也是澎恰恰的鐵粉,當澎恰恰宣布破產的消息傳開後,對方認為澎恰恰要有精神有體力才能繼續還債,因此拿了10萬元出來,託王彩樺老公將這筆錢轉交給澎恰恰,雖然幫不了太大的忙,但起碼不要讓澎為了還債,連吃飯的錢都沒有。

 

▼王彩樺表示自己並非金援者。(圖/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澎恰恰近日也在臉書發文,自嘲「1年要當3年用」,而現在的唯一目標,就是加速賺錢還債,同時也對債權人致歉,並說:「還債的速度,我會盡力加快,再次跟債權人說抱歉,也謝謝一再寬容。」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澎恰恰2.4億債務獲金援!王彩樺認:有拿錢給師父…金額跟著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CTWANT)

 

【往下看更多】
豪門婚變傳4年!麻衣帶兒回日本罕見發聲 2字背後意義曝
港星爆梁朝偉拍戲昏厥!倒長凳口吐白沫 工作人員嚇傻了
郁方幫兒存壓歲錢!行員算錯逼她補4000 她氣炸:某銀行爛透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