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郁方幫兒存壓歲錢!行員算錯逼她補4000 她氣炸:某銀行爛透了

2021/03/12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郁方幫兒存壓歲錢!行員算錯逼她補4000 她氣炸:某銀行爛透了

藝人郁方與斐儷珠寶小開陳昱羲(Steven)結婚,育有2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然而近期她到銀行替小孩存錢,卻在離開銀行後收到錢算錯的通知,要求她回去補差額4000元,由於對方態度相當差勁,讓她氣得在網路上發文痛批,「憑什麼叫我現在就過去付錢?這明明就是你們的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郁方昨天(11日)在臉書爆氣發文,透露自己為了把小孩的壓歲錢存進銀行,特地到某間公營銀行存款,由於鈔票數量太多,她請行員用機器替她數鈔,而最後算出的總金額是6萬6200元,郁方便在存款憑條寫下6萬6200元,沒想到錢入帳幾小時,她卻接女行員來電告知錢少了4000元,目前正在調監視器,需要本人到場補錢,而對方差勁的態度也讓郁方怒喊,「什麼東西?我瞬間火冒三丈,我從來沒遇過這種銀行,打電話來應該先說:對不起~是你們的錯吧?!你們銀行爛~史~了!」

▼郁方到公營銀行存錢遇到態度不好的行員。(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隨後,郁方不滿遭銀行質疑偷錢,反嗆「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你們自己把錢給偷了呢?」認為自己並沒有做錯事,錢也是行員點清楚後才匯報的,「憑什麼叫我現在就過去付錢?又不是我欠錢!哈囉!有事嗎?這明明就是你們的錯!」於是她便請對方想清楚再回電,沒想到一名男行員又打來,通知她必須在3點30分前把錢補齊,這讓她氣到直接打給總行客訴,但最後得到的結果還是要補4000元。

郁方表示,自己並不在意少了4000塊,而是不滿該間銀行處理的態度,「臉書大神有誰是律師?可以告訴我這件事情怎麼處理?」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因為行員不想賠錢,只能硬拗客戶去補錢」、「我也覺得它們滿爛的,動作也慢吞吞⋯好像在公營上班了不起似的」、「做錯事,口氣還這麼差,太不應該了」、「錢還是自己先算好,不管公營私營」、「人都離櫃了,是行員自己要負責,都已經當面點給你看過了」;另外,還是有網友認為,「抱怨對處理事情沒有幫助,銀行一線行員工作壓力很大,所以建議到銀行補4千也給他們一個鼓勵!彼此尊重創造雙贏」,話題引發討論。

▼網友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郁方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婆婆過世「小姑拿200萬遺產」 人妻怒了:嫁出去還分
台南民宅大火「屋主夫妻燒成焦屍」 消防分隊長遭倒牆壓斷腿
快訊/食物中毒?東港高中爆20學生腹痛嘔吐掛急診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