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閃!郭富城再PO喝湯照 網友譏:噁心

2015/12/05 14:38 字級:
50歲香港天王郭富城最近愛得很高調,他昨天又PO出一張,和女朋友的喝湯照片,結果引發大批粉絲反彈,還砲轟愛得好噁心。郭富城的前女友熊黛林,最近也開始反擊,她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說,幸福不用每天掛在嘴邊,聽起來就是在酸郭富城。

香港天王郭富城:「雖然我跟現在的對方認識不是很久,但是我覺得為什麼我要去公開,我覺得是希望在一個生活模式上面,能夠可以很大方面對所有的事情。」大方面對所有事情,50歲的郭天王愛得高調,最新照片曝光,兩人一起喝湯,而且上面還寫著這樣吃飯要慢一點,網友砲轟真的好噁心,郭天王真的變了,香港天王郭富城:「我希望可以跟一個普通人一樣,就是拍拖,就是那麼單純、純粹。」

郭天王就想單純談場戀愛,大家就饒了他吧,不過現在他的牽手照已經被網友惡搞,大陸網友PO出這張「牽腳照」,真的好討厭,還有牽手業配文,也出現網友說牽手吃麥片,也要慢一點,就連郭富城前女友熊黛林都反擊,藝人熊黛林:「其實我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要理這麼多輿論,但是有時候,你真的那個時候會一直被別人說說說,那我會想,既然你想知道,那就給你看吧,但是後來放完了,我又覺得,唉,自己真的太無聊了。」放照片太無聊,甚至熊黛林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說,幸福不用每天掛在嘴邊。看起來郭富城愛得高調,大家都不習慣。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