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半夜滾下床 名模妻崩潰曝許孟哲「已讀不回」

2021/03/11 21: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女兒半夜滾下床 名模妻崩潰曝許孟哲「已讀不回」

女星趙孟姿和許孟哲2019年結婚後,去年7月迎來寶貝女兒Doreen的誕生,她今(10)出席活動擔任一日店長時提到,有次半夜去上廁所,不料短短幾分鐘,寶寶竟意外從床上滾落,令她相當自責,第一時間傳訊息給老公許孟哲,沒想到卻被「已讀不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孟哲與趙孟姿在2019年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趙孟姿坦言自己是個急性子,只要寶寶一哭就怪全世界,她回憶起當時女兒6個月大,她半夜起身去上廁所,沒想到卻突然聽到「碰」一聲,出來發現寶寶從床上滾了下來,讓她嚇了一跳,趕緊將寶寶抱起,「我當下呆了一分鐘,心想怎麼讓這種事發生」。


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她一離開寶寶就立刻張開眼睛,扭動身子想要找媽媽,結果不小心就跌下床,由於當時許孟哲去打球,她傳訊息告知對方,結果竟遭到對方已讀不回,令她相當緊張,結果後來才知道,原來許孟哲是先去看監視器,沒有責怪她,反而還因為自己去打球,讓她一個人顧寶寶感到抱歉。
 

▼許孟哲和趙孟姿育有一女兒Doreen。(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許孟哲的貼心回應,令趙孟姿十分感動,也證明了她沒有嫁錯人,事後趙孟姿也說,平時她和許孟哲都是一人睡一邊護著小孩,所以沒有加裝防護欄,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意外,所幸小孩沒有大礙,經過這次兩人也提高警覺,已經將床圍了起來。

 

(封面圖/翻攝自趙孟姿IG)

 

【往下看更多】
5566合體許孟哲婚宴!孫協志何時娶夏宇童?親吐6字回應
趙孟姿一句「衣服還沒洗」 許孟哲秒起身處理
卸貨3月!趙孟姿辣曬川字腹肌 許孟哲卻嘆:沒人在乎我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孟哲 趙孟姿 女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