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上衣超緊!一跪地…渾圓胸型被看光 男粉噴鼻血

2021/03/11 14: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上衣超緊!一跪地…渾圓胸型被看光 男粉噴鼻血

藝人歐陽娜娜自出道以來就以甜美可愛的形象示人,而她也時不時在個人社群平台發出個人生活照,就有粉絲發現她越穿越性感,除了先前大方曬出上半身只有黑色內衣的性感美照外,昨(10)日她也在IG上PO出自己登上雜誌封面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紛紛直呼太性感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娜娜日前在IG上PO出一組自己拍攝封面雜誌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放下一頭長捲髮,穿著黑白條紋的T恤,下半身則是搭配寬鬆的長褲,並以跪坐的姿勢入境,一隻手撐在地上,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腰間,完美呈現了自己纖細的腰圍。

 

▼歐陽娜娜T恤超貼身。(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雖然她全身都包緊緊,哪裡都沒有露,但因為衣服大小和材質的關係,上衣緊緊貼著歐陽娜娜的身軀,讓她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連胸形都相當明顯,令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稱讚「太辣了!」

 

▼歐陽娜娜發出內衣火辣照片,輕鬆擄獲一票男網友。(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事實上,歐陽娜娜於上個月時也曾發出一張性感照片,當時她側著身子看向鏡頭,一頭烏黑的秀髮搭配嫵媚的眼神,而且上半身僅穿著一件黑色內衣,大方露出雪嫩的雙球,肩上披著米白色的大衣,甚至還故意秀出右邊的香肩,輕鬆擄獲一票男粉絲。

 

▼歐陽娜娜過去胸前的深V設計,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歐陽娜娜Nana工作室微博)

想要好身材要能先分解再排出 纖女妞妞讓你更有競爭力!

而在更早之前,她也曾PO出自己在參加活動時,穿的一套綠色的性感禮服,搭配黑色的高跟鞋,據了解,當時的溫度僅有6度,不過歐陽娜娜依然不畏懼寒冷,禮服僅以兩條細線,綑綁在香肩上,且胸口還有一個超深V的設計,大方露出自己的胸部與火辣的事業線,可以看見從前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開始走向性感的風格。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往下看更多】
49歲小鐘爆熱戀D球林莎 驚曝過年已見過家長
福原愛爆婚變後首度受訪 親曝與高帥男真實關係
一天狂放20屁!27歲OL一查「癌末」 醫曝2屁味超危險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