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佩岑母同居閨蜜尪31年 男方癌末「秒還給原配」拿大筆遺產閃人

2021/03/11 13: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侯佩岑母同居閨蜜尪31年 男方癌末「秒還給原配」拿大筆遺產閃人

女星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曾2度當小三,事情過去多年,近日母女倆登上綜藝節目時又重提往事,兩人還相擁而泣,不過該橋段卻被網友瘋狂撻伐,引起熱議。回顧當年林月雲搶走閨蜜老公多年,直到男方罹癌,林月雲才和他分手,最後甚至連喪禮都沒出席,令人不勝唏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回顧林月雲的情史,當年她可愛亮麗的外型吸引不少男性追求,沒想到她竟介入閨蜜郭美純的婚姻,和製作人侯世宏發生婚外情,並未婚生下女兒侯佩岑,原以為可以扶正成功,沒想到最後仍黯然退場。幾年後,林月雲又和另一閨蜜蔡貴照的老公邱嘉雄搭上,還曾被痛罵「O又恥」,二度插足閨蜜婚姻,飽受外界批評。

 

▼母女倆上節目談起往事痛哭。(圖 /  翻攝自婆婆與媽媽微博)

 

據了解,林月雲和蔡貴照常相約打牌,只要侯世宏沒空接送,蔡貴照就會請邱嘉雄送她,沒想到兩人因此發展不倫戀,蔡貴照得知後還氣得賞林月雲一巴掌,東窗事發後,邱嘉雄直接搬出去,並和林月雲同居豪宅31年,更將侯佩岑日如己出用心栽培,甚至在婚禮上以「父親」身分出席,直到2014年邱嘉雄罹癌,林月雲才和他分手。

 

然而林月雲並沒有念在和邱嘉雄同居這31年,在邱嘉雄臨終前的生活起居,幾乎都由蔡貴照處理,就連喪禮都是蔡貴照包辦,林月雲則連喪禮都沒出席。且當年據停刊的《壹週刊》報導,邱嘉雄將絕大部分的遺產都留給林月雲,而蔡貴照只分到房產和一些現金。

 

 ▼邱嘉雄將侯佩岑視如己出。(圖/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防小三 纖女妞妞讓你更有競爭力!

蔡貴照和邱嘉雄結婚60多年,但他有大半時間都在陪伴林月雲,直到生命的最後,林月雲卻轉身離開,最後母女倆連邱嘉雄的喪禮都沒去,全由元配蔡貴照負責。事隔多年,林月雲又將往事重提,並在綜藝節目中播出,等於在原配家庭傷口上灑鹽,讓不少網友、名嘴痛批「吃相太難看」。對此,侯佩岑經紀公司也有做出回應,「內容與事實有出入,金額過於誇大不實,被過度渲染,希望媒體朋友不要惡意曲解放大。」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往下看更多】
烏龍!財產申報爆複製貼上 王定宇:亂批評可更正
黃曉明深夜摟妹親密照流出 Baby曬照疑暗示出軌
49歲小鐘爆熱戀D球林莎 驚曝過年已見過家長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