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能叫醒郭書瑤?王子自告奮勇被打槍

2016/06/10 18:40 字級:
​誰能叫醒郭書瑤?王子自告奮勇被打槍
(圖/郭書瑤、王子臉書)

藝人郭書瑤(瑤瑤)從電玩廣告出道,演藝事業跨足音樂、戲劇、電影,自然甜美又可愛的形象廣受大家喜愛,而且家族基因強大,連妹妹郭書瑜的濃眉大眼都讓人驚艷。而瑤瑤的一舉一動也都備受矚目,昨(9)日她在臉書上PO照表示「只有白馬王子能叫我起床」,沒想到釣到「王子」邱勝翊來留言,兩人互動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昨天瑤瑤在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帶著眼罩的照片,只見眼罩把整張臉都遮住,而且還寫著「別叫我起床的字樣」,瑤瑤也在PO文中逗趣表示「只有白馬王子能叫我起床」,沒想到此舉成功釣出真「王子」留言:「起床」,沒想到頑皮的瑤瑤則回「你是王子,但沒有白馬」。王子被打槍後,瑤瑤也安慰道:「歪歪⋯我去幫你找一隻好了!」王子隨即問:「不是馬力夯吧!」

兩人的對話讓粉絲驚呼「超可愛!」、也有粉絲安慰王子:「好了吶!別氣惹咩!你是王子,就算沒有白馬,就跟搖搖搶金馬就好啦!」

⬇郭書瑤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