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離婚時間曝!親媽孩子留台灣 日媒爆「江家人質計畫」

2021/03/10 19:56 字級:
讀稿
福原愛離婚時間曝!親媽孩子留台灣 日媒爆「江家人質計畫」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事件已經燒了一週,如今當初日本爆料的2大週刊並沒罷休,接力報導後續。首先福原愛竟然接受拍她「不倫疑雲」的《女性Seven》專訪,讓她一次洗白;《文春》則是繼續聚焦江家內幕,更控江宏傑是個不負責任的爸爸,為了不想離婚,把愛媽跟2個小孩當作人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接受專訪的福原愛,除了再次把過夜的高大男子撇得乾乾淨淨,並且親口交待了目前跟江宏傑的離婚進度,以及與江宏傑他姊姊江恆亘的真實關係。

 

至於《文春》除了再次爆料江姐「毒姑」細節,並且再次透過福原愛的友人,揭露江宏傑的不是,其中包括他把福原愛懷孕當作理由,請了「育嬰假」不練球待在家,卻不願好好照顧小孩,因為覺得那是女生的工作。為此請了保姆,也都是福原愛出的錢。

 

根據報導,江宏傑還會抱怨福原愛擅接沒錢的教育工作,然後跨年夜老婆工作,他不顧小孩就跑出去玩。另外江宏傑與江媽會趁著愛媽不在,數落福原愛或起爭執,但在愛媽前又裝沒事,所以愛媽完全不知情女兒受了委屈。

 

最後,報導提及江宏傑為了夫妻合體繼續賺錢,除了不願離婚,並把愛媽、小孩當作人質,覺得這樣福原愛就不會離開他。只是據聞,福原愛的離婚心意已決,而且再也不想再見到江宏傑。只是之前江宏傑就已表態,不願見到種種報導傷害至親。


延伸閱讀
【喚回福原愛】廠商表態了 福原愛江宏傑放閃廣告默默撤下
【喚回福原愛】筆跡專家鑑定謝罪文 福原愛寫這4句最激動
【喚回福原愛】江宏傑搶救異國戀心驚驚 北上5小時急見高層
【喚回福原愛1】江宏傑被控恐怖丈夫 專家點破小愛攻防神技
【喚回福原愛3】福原愛祕密切割台灣東家 桌球CP隔海各說各話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喚回福原愛】當爸不負責拒離婚 日媒再爆江宏傑把小孩子作人質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爆同居美女發言人 王定宇首發聲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