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重提小三往事挨轟 侯佩岑35字回應!

2021/03/10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媽媽重提小三往事挨轟 侯佩岑35字回應!

女星侯佩岑近日和媽媽林月雲,出席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婆婆與媽媽》,談及林月雲過往接連介入2閨密的婚姻,事後又爆出錄影竟賺6500萬元,引起民眾撻伐,認為母女的行為再次造成閨密傷害。對此,侯佩岑也做出回應了。

YT廣告

據了解,林月雲當年搶閨密郭美純的老公,也就是侯佩岑已歿生父侯世宏,第二個則是搶閨密蔡貴照的富商丈夫邱嘉雄。沒想到,近日母女倆又重提往事,侯佩岑在節目中透露非常擔心媽媽的情況,也怕老公黃伯俊也會因此受到輿論的波及,這時林月雲開始安慰侯佩岑,「像我就很害怕會影響妳」,接著2人緊緊牽著手,最後還相擁而泣,看的出來2人幾年來受到不少批評。

 

節目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民眾撻伐,認為她們提起往事,再次造成閨密傷害,事後更是爆出母女倆錄影竟賺6500萬元。對此,侯佩岑也透過經紀公司做出回應了,「內容與事實有出入,金額過於誇大不實,被過度渲染,希望媒體朋友不要惡意曲解放大。」

▼侯佩岑也透過經紀公司做出最新的回應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事件不僅引起網友熱議,也同時被拿到節目上做討論。東森新聞台《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就在節目上痛批,「妳家的家醜在台灣就算了,竟然拿到中國大陸去播,妳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妳不要臉就算了,那別人還要臉啊!」認為大家其實都覺得事情過了就算了,結果侯佩岑為了錢又重提往事,怒轟「妳要當XX,就不要貞節牌坊;妳要貞節牌坊,就不要當XX,不可以兩邊都要的!裡子、面子哪有都要的!」

▼劉寶傑痛批侯佩岑母女,「裡子、面子哪有都要的!」(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而資深媒體人粘嫦鈺也看不下去,認為侯佩岑把媽媽2度當小三的事情說出來,只有8個字可以形容,「瞠目結舌!搖頭嘆息!」認為雖然2位男主角都已經過世,但是2個家庭的元配都還在,這就像把她們的傷口撕開再撒鹽。如今,侯佩岑也做出最新回應,內容和事實是否真有出入,恐怕只有當事人知道。

 

(封面圖 /  翻攝自婆婆與媽媽微博)

 

【往下看更多】
已婚偵查隊副隊長劈腿「搞出人命」 正宮崩潰上告長官下場慘了
行車紀錄器錄到「小褲濕」人妻偷吃鐵證卻免罰原因曝
小三戳破保險套爭上位 2年後得知「富豪」月薪25K崩潰

 

【今日最熱門】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