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慘了!節目錄影全喊卡 網曝她下步動向

2021/03/09 2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福原愛慘了!節目錄影全喊卡 網曝她下步動向

福原愛日前驚爆偷吃,「桌球CP婚變」在日台鬧得沸沸揚揚,現在更爆出福原愛的離婚心意已決,不論是江宏傑拜託她回台灣、或自己飛去日本找女方談談,都被福原愛斷然拒絕。但卻因為這起風波,不少日本民眾相當反彈,現在福原愛原本要參與的綜藝節目錄影也取消了,今後是否能繼續在日本節目露臉,將成為一大隱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日媒《FLASH》報導,福原愛原訂3月4日時要參加綜藝節目《人類觀察學》(モニタリング),假扮成愛打桌球的素人,和大咖運動員對打,不過卻在前一天(3日)時爆出偷吃新聞。對此報導指出,陷入不倫疑雲還上節目,怎麼說都是不行的,「就算錄影拍了畫面,贊助商也不能接受,最後也只能雪藏。此外日前福原愛曾上NHK的料理節目介紹台灣食物,這段畫面也在最近被重播,引發網友抨擊,「怎麼選這個時候」、「電視台在想什麼」。

 

▼福原愛原本要上知名日本綜藝節目,沒想到臨時喊卡。(圖/福原愛@ig)

 

另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娛樂記者透露,福原愛原本2021年將在日本正式以藝人之姿展開活動,但現在卻因為爆出不倫疑雲,形象全毀,幾乎是不太可能再次出現在節目上,不過該則消息傳回大陸後,有不少網友選擇力挺福原愛,因此也有人推測未來她可能轉戰大陸娛樂圈。

 

▼福原愛遭朋友爆料不惜「從此不回台灣」的代價也要跟江宏傑分開。(圖/福原愛@ig)

 

此外日媒「女性自身」也有報導指出,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共同友人爆料,江宏傑認為福原愛的外遇報導是子虛烏有,希望「小愛」能盡快回台灣為此辨明真相,不過福原愛卻斷然拒絕男方要求;江宏傑又進一步提議自己去日本直接找福原愛談談,但福原愛也拒絕了,夫妻彼此之間的關係似乎已經到了無法修復的地步。朋友還透露,福原愛甚至不惜「從此不回台灣」的代價也要跟江宏傑分開,而且明知依自己的條件談離婚,可能會處於不利的立場,但她心意已決難以動搖。

 

(封面圖/翻攝自這是世界第一球 微博、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爆鐵心斷開江宏傑 放棄房產親權「永不回台」
江宏傑接神祕簡訊急返家 福原愛爆外遇前一晚行蹤曝光
福原愛爆與高帥男過夜 日媒揭她3大顧忌:絕對不能認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