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宥勝自爆和蕾媽露營車激戰 趁孩子睡著偷偷來:很刺激

2021/03/09 19:06 字級:
讀稿
宥勝自爆和蕾媽露營車激戰  趁孩子睡著偷偷來:很刺激

宥勝先前帶著妻小開露營車生活,冒險精神與思維讓大眾關注,進而也創造商機,福斯商旅邀請他作為車系最稱職的代言人。9日發表會後,宥勝分享當時露營車生活,大方坦承會在車上跟老婆小嫻恩愛,還大讚車子很穩又隔音,完全不會吵到睡在下舖的兒女,他笑說:「有點刺激,空間小有另外一種情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時吃喝睡都能在車上解決,唯獨洗澡、上廁所不行,宥勝笑說,還好他去南極冒險時就準備了尿壺,保留下來沿用,家人其實也逐漸習慣在野外上廁所,「野外很方便,就挖個洞埋進去,都是天然的東西。」十分有公德心。洗澡就到朋友家借用解決。

▼曾跟家人以露營車生活,宥勝成為車系最佳代言人。(圖/張祐銘攝)

曾跟家人以露營車生活,宥勝成為車系最佳代言人。(圖/張祐銘攝)

最近福原愛跟江宏傑爆出婚變,宥勝則建議:「他們可以去露營。」認為因為「無處可躲」,有問題就直接溝通,可以增進感情,他跟兒女的關係也更密切,更懂女兒的心情。

 

不過,露營車生活十個月期間,宥勝也曾跟老婆小嫻大吵過,當時他連續三天執著於剪片,疏於跟家庭交流,讓小嫻氣他工時太長,一度放話「你自己去拍自己去剪」,更氣到把他趕走,宥勝說:「她連錢包都扣留,我沒有走很遠,過一陣子就回去。」後來委託專業剪片,夫妻問題就解決了。

 

露營車生活結束後,宥勝帶著一家人定居台中清水,買地自建,兒女在那念幼兒園,女兒大班,兒子才小班。但他最近開拍新戲《戀愛是科學》,拍戲時得暫住在台北爸媽家,暫時與妻小分離,他笑說:「原本我擔心她(老婆小嫻)會適應不良,因為我一整週都不在家,好像反而更有喘息空間,安排各自的事情,她也有她的事情在進行,我也滿期待的。」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宥勝趁兒女睡著...在露營車上恩愛!他笑認:很刺激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家樂福爆「臭酸小菜洗一洗做滷味」 業者緊急回應了
陽台有人偷窺!空姐尖叫飛踢 他墜樓倒臥血泊
阿祖法會!3歲曾孫殯儀館突喊「姐姐呢」 全場嚇瘋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