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喊話福原愛「對妳愛不變」 江宏傑再發聲曝近況

2021/03/08 13: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喊話福原愛「對妳愛不變」 江宏傑再發聲曝近況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婚變,消息引發外界熱議,儘管福原愛否認出軌,仍遭不少網友質疑,江宏傑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表示「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然而,江宏傑低調沉默數日後,終於在7日曝光近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宏傑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神隱數天後,他終於在昨天(7日)曬出最新近況,只見他在IG限時動態寫下,「紅隊正式成軍」,同時曬出一張正在拍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的照片,似乎不受緋聞影響,努力工作,而他也順利成為紅隊隊長,不少粉絲也期待他日後的表現。

▼江宏傑低調沉默數日後曬出近況。(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據了解,福原愛被日媒爆出和一名高帥男約會,還PO出一系列在橫濱約會的照片,兩人甚至同住一間飯店過夜,而福原愛事後也發表親筆信,為自己的行為道歉,強調2人沒有同住一間房間,並否認出軌一事;至於江宏傑也出面坦承,不認識該名高帥男子,但「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隨後也曬出他幫岳母慶生的照片,向外界暗示夫妻感情穩定。

▼福原愛否認出軌一事。(圖/翻攝自江宏傑IG)


事實上,福原愛鬧出外遇一事,兩人婚姻狀況備受外界質疑,福原愛爆料自己遭江宏傑言語霸凌,日本《週刊文春》又透露,福原愛在婆家其實過得相當痛苦,婚姻一度撐不下去,後來兩人出面打破傳言,表示「夫妻會共同面對事情」。根據《台視新聞》報導,福原愛在爆發出軌事件後,傳出她將在下周返台做處理。對此,她在台灣的經紀公司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會再跟日本經紀公司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Line Pay中午大當機 網崩潰:根本無法付款
鼎泰豐爆下限色令!員工怒「上百醫療口罩全廢」 業者回應
阿里巴巴徵才年薪638萬 網揭辛酸內幕:996嗎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