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莊凌芸男友IG求林宥嘉「看看她」 網轟:根本道德綁架

2021/03/08 1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莊凌芸男友IG求林宥嘉「看看她」 網轟:根本道德綁架

22歲的女歌手莊凌芸,5日下午以輕生方式結束生命,消息曝光震驚外界,而她的男友為了替凌芸完成心願,在網路上標記林宥嘉,希望「宥嘉老師可以去看看她」,沒想到此舉卻引發網友砲轟。對此,男友出面道歉喊,「我不見得做得好,但我想要做得更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莊凌芸離世後,一名自稱是她男友的網友,在網路發起標註林宥嘉的活動,只見內容寫道,「宥嘉老師您好,我是凌芸的男朋友,她真的很喜歡你,常常跟我提到老師,凌芸走了,我想她一定會希望宥嘉老師可以去看看她。她的人生走得很辛苦,我想為她盡最後的心力,拜託老師一定要看到」,並提道莊凌芸生前很想去林宥嘉的演唱會。

▼莊凌芸男友在網路發起標記林宥嘉的活動。(圖/翻攝自Dcard)


由於該張截圖近期在網路瘋傳,林宥嘉的帳號也不斷遭人標記,不少網友就認為這行為根本是「道德綁架」,而自稱是莊凌芸男友的網友,就在Dcard上發文道歉,「如果給大家和宥嘉老師帶來困擾,真的感到很抱歉」,坦言自己只是不想留有遺憾,「內容是來自於我沒錯,我不見得做得好,但我想要做得更多,無論是在以前還是現在」,他向大家致上歉意,並謝謝大家指教。

事實上,莊凌芸生前的最後一通電話,就是打給男友訴苦,誰也沒想到掛上電話後,結局竟讓人如此心痛,莊凌芸的男友表示,「當時接到消息,我很崩潰」,面對網路上的各種評論,他希望大家不要用惡毒的留言傷害家人朋友,讓世界多一點溫暖,透露莊凌芸是一位很善良的女孩,希望大家能停止這些言論,「心真的好痛」。

▼莊凌芸男友在網路上心痛發聲。(圖/翻攝自Dcard)


莊凌芸曾參加過選秀節目,憑著開朗的個性與空靈歌嗓,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原本演藝事業前途一片光明,如今卻傳出輕生的消息,不少粉絲紛紛湧入她的IG悼念,就連選秀節目導師蕭敬騰與林宥嘉也心痛發聲,而針對網路的截圖標記,林宥嘉本人目前尚未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莊凌芸IG)

 

【往下看更多】
宜蘭5歲女童全身傷「口吐白沫昏迷」 保母夫妻遭收押
快訊/抓到了!高雄男狂轟10槍釀2死 警15hr火速逮人
北部1天進帳621萬噸春雨 水利署嘆不夠:老天爺只多給6天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