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上街挺醫護能洗白? 鄉民酸爆:台灣人劣根性

2021/03/08 10: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羅志祥上街挺醫護能洗白? 鄉民酸爆:台灣人劣根性

藝人小豬(羅志祥)先前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劈腿、從事多人運動等醜聞,歷經了近10個月後,近期努力拚復出,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目前已經上傳了2部影片,因此就有許多網友對於羅志祥一連串行為感到好奇,上網詢問這樣的舉動有辦法讓他成功洗白嗎,文章一出後馬上引來多人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豬羅志祥近日開設個人頻道《羅志祥Show TV》,宣告正式復出,並在2月27日發佈了第一支影片,當時他扮演清潔工走訪西門町街頭,透過藝人賴以琳的街訪,在一旁聆聽路上對自己的真實想法,過程中儘管有遭到民眾的怒罵,他也虛心接受脫下口罩親回,「我會改。」,然而在6日上傳的第二支影片中,他這次更穿上了粉紅豬布偶裝,身上則掛著「為全球醫護人員加油」的紅綵帶,手中拿著「Give Me Five」的字卡,走在路上和路人擊掌,象徵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小豬羅志祥近日穿上布偶裝上街頭挺醫護。(圖/翻攝自YouTube羅志祥Show TV)

而影片的最後,可以看到羅志祥將布偶裝脫掉,頂著一頭亂髮,邊擦著汗結束這場快閃活動。小豬藉由兩支親自走訪西門町街頭的影片並誠懇表示自己會改過自新,因此就有網友在PPT上以「羅志祥洗版Ing」為題問到,羅志祥近日開始穿上粉紅豬布偶裝支持醫護,「如果公益活動持續下去,接下來風向應該就改變了吧?」,於是他在文末詢問,「有沒有小豬能成功洗白的八卦?」

▼影片末只見他脫去頭套頂著一頭亂髮。(圖/翻攝自YouTube羅志祥Show TV)

從底下眾多的留言中可以發現,許多網友似乎都認為台灣人很快就會淡忘掉這件事,因此羅志祥一定能成功洗白,「臺灣人很健忘,很快就能洗白原諒的」、「台灣演藝圈,不意外」、「沒到真的黑啊,很多人純粹是嘴他好玩而已」、「台灣跟中國大陸的演藝圈道德底線不一樣,台灣基本上就是道歉過一陣子就可以重新開始」、「台灣人生氣得很少,看笑話的居多。」

▼有網友好奇小豬羅志祥是否能成功洗白。(圖/翻攝自YouTube羅志祥Show TV)

不過也有一部份的網友認為,儘管之前有過醜聞,但他認為羅志祥上街挺醫護的行動是件好事,就值得被稱讚,「做好事就推,做壞事就噓,管他洗不洗白,又不是做了誰麼罪大惡極的事」、「基本上他就是生活不檢點跟做人處世小失敗而已,是能多黑?」可以看出大家對於小豬近日付出的行為都有著不同看法,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給予他很大的支持與鼓勵,並希望全球可以早日遠離疫情,重回自由的生活。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IG、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阿里巴巴徵才年薪638萬 網揭辛酸內幕:996嗎
賈靜雯送尪16萬威士忌 1句話被瘋猜「懷孕了?」
1個小女孩救了新竹車站 台鐵炸彈客吐犯案祕辛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