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爆出軌「日網更氣」 鄉民分析關鍵:這點很嚴重

2021/03/07 15: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爆出軌「日網更氣」 鄉民分析關鍵:這點很嚴重

近日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儘管福原愛已發表聲明否認出軌一事,但仍招來不少罵聲,其中又以日本網友的不滿聲音最嚴重。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在PTT上詢問,為什麼日本人會這麼生氣,比國人還激動,就有網友分析,這應該是和文化差異有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有網友在PTT以「為何這次福原愛事件日本人比台灣人還生氣?」為題發問,原PO表示日本很多鄉民都已經把福原愛罵翻了,不少日本YouTuber也製作影片批評福原愛,反觀台灣人反應卻沒有那麼大「有點像在看戲的旁觀者一樣」,認為大家對福原愛或是江宏傑都沒有任何特別的情緒。

 

▼原PO詢問為何這次福原愛事件日本人比台灣人還生氣。(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後就表示「本來就不對了,當然不給她面子了啊」、「知名人物還搞外遇當然被公審」、「日本新聞真的篇幅蠻多的」,也有網友說明,在日本或韓國知名人物爆出不倫本來就比台灣嚴重,可能會直接被封殺或完全消失,認為別國因為不同文化,道德感也和台灣不太一樣。

 

▼網友分析,這應該是和文化差異有關。(圖/翻攝自PTT)

 

還原本起事件,福原愛近日被日媒《女性SEVEN》拍到和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約會,2人更被發現一起出入旅館並過夜,因此掀起其大風波,儘管事後福原愛公開手寫信解釋對方只是她的朋友,她因為之前有想開公司,所以才找對方諮詢,強調2人並沒有在同一間房間過夜,否認出軌之說,但仍止不住血,一番說法並不被日本網友買單。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高帥男疑自爆出賣福原愛 日資深記者曝「婚變內幕」
福原愛遭爆曾出軌!街頭擁吻網球健將 日媒:她當時有男友
本土劇台詞驚見「愛醬」 釣魚網站也搭時事梗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