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家綺直播待產 第4胎「陣痛6小時」網友湧入求順產

2021/03/07 11:35 字級:
讀稿
白家綺直播待產 第4胎「陣痛6小時」網友湧入求順產

台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宣布懷了第4胎,昨(6日)晚開直播曝光待產現況,她表示下午5點多開始陣痛,但是到現在一直卡關,4寶「小朵拉」還是沒報到,笑稱:「小朵拉還在梳妝打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星白家綺即將臨盆,老公吳東諺5日出席新戲記者會時透露,老婆就要生了,但等了一整天,4寶「小朵拉」還是沒報到。白家綺昨晚也在臉書開直播跟網友分享待產時光。

▼白家綺開直播跟網友分享待產時光。(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開直播跟網友分享待產時光。(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昨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表示:「下午5點多開始陣痛,但是到現在一直卡關,沒有進展,已經睡了一覺醒來,看來小朵拉不想當3月6日寶寶。」白家綺笑稱真的「等太久」,都已經睡一覺醒來,還在待產ing,只好開直播跟網友聊天,看可不可生比較快。

白家綺開玩笑說「小朵拉是雙魚女生愛漂亮,還在梳妝打扮」,也誇讚老公吳東諺是神隊長,在這兩天還幫兒子斗宅戒奶嘴。直播中白家綺不時感到陣痛,隨後表示「真的,我有感覺耶」,留言區則湧入網友集氣祝褔,希望白家綺可以生產順利。


延伸閱讀
異國婚姻問題多? 林志玲台日婚「最幸福」原因曝
【福原愛爆不倫】自家人也不挺? 日網友狂轟福原愛他點出「1原因」
【福原愛爆不倫】福原愛「跨欄急上高帥男車」 網見關鍵照笑歪:有這麼趕?
【福原愛爆不倫】福原愛驚傳婚變 律師曝「10件離婚官司9件跟公婆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白家綺第4胎「陣痛6小時卡關」 直播待產實況:看能不能生比較快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趙小僑引產手術順利靜心修養 陳喬恩:心疼妳
簡廷芮全裸拍孕婦寫真 辣曝性感全家福
人妻挺6月孕肚獨自產檢 見尪陪人進醫院真相超失落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家綺 懷孕 直播 待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