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帥男疑自爆出賣福原愛 日資深記者曝「婚變內幕」

2021/03/07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帥男疑自爆出賣福原愛 日資深記者曝「婚變內幕」

近期知名桌球選手福原愛和江宏傑被爆出婚變,不僅福原愛被拍到和一名高帥男約會,江宏傑也被爆出對妻子言語霸凌,造成外界一片嘩然,雖然當事人已經出面表示會攜手度過難關,然而日本社會仍相當關注他們,日前就有一名資深娛樂記者在節目上分析這起事情其實有不少的內幕,包括福原愛可能是被橫濱高帥男出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的資深娛樂記者井上公造在電視節目中表示,當初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談戀愛的雜誌就是《週刊文春》,而今福原愛被老公和婆家霸凌的消息又是由《週刊文春》曝光,由此可見該雜誌社的記者與福原愛的關係應該比較緊密,然而這次卻由《女性SEVEN》首先曝光夫妻倆分居的消息,還拍到了福原愛和高帥男前往橫濱約會、進入旅館的照片。

 

▼福原愛遭直擊與高帥男約會過夜。(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官網)

 

因此井上公造推測,應該是福原愛發現被跟拍之後,主動把自己被霸凌的事情告訴《週刊文春》,所以兩家雜誌社才會這麼剛好在同一天報導,而《週刊文春》才能對夫妻倆的事敘述的這麼詳細。

 

▼福原愛和江宏傑都針對婚變一事發出聲明。(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此外,井上公造認為《女性SEVEN》應該和橫濱高帥男有過接觸,因為該雜誌社的報導中,除了拍到兩人一同約會、進出旅館、回到福原愛的家中過夜,也詳細的敘述男方的身分資料,甚至還有「6、7年前就已經認識」這種字句,這肯定不會是福原愛自己說的,因此最有可能的就是高帥男和《女性SEVEN》曾直接接觸過,並透露相關消息。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1晚開價500萬!清純大咖女星爆「下海」 她曝3特徵引網狂猜
媽媽沒穿內衣!20歲兒突從背後環抱 她聽「身材真好」嚇哭
這台超兇!廂型車插1顆「詭異金屬球」 內行網友曝真實用途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