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遭爆曾出軌!街頭擁吻網球健將 日媒:她當時有男友

2021/03/06 20: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福原愛遭爆曾出軌!街頭擁吻網球健將 日媒:她當時有男友

近日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儘管福原愛已發表聲明否認出軌一事,但仍引起外界質疑。沒想到事情還沒解決,近似又有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之前就疑似出現劈腿行為,當時她和前男友錦織圭交往時,同一時期還有另一位男友,引起台日兩地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福原愛在結婚之前有一位赫赫有名的前男友,那就是網球好手錦織圭,2人曾於2008年被拍到在街頭上擁吻,當時轟動日本體壇,儘管這段戀情很快就結束了、2人也從未承認過,但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沒想到最近就爆出,其實福原愛和錦織圭交往時,她已經有了同為桌球選手的男友大矢英俊。

 

▼福原愛和錦織圭曾於2008年被拍到在街頭上擁吻。(圖/東森新聞/AIKRU)

 

據報導,福原愛和大矢英俊是青森山田高中同學,他們從高中就開始交往,期間分分合合,她還曾對朋友說自己當時的戀情「現在情況很微妙,但我打算復合」,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爆出她和錦織圭的戀愛,就是這件事讓不少人懷疑福原愛當時就已經劈腿了,日本媒體更形容「我們不認識的愛醬開始出現了」。

 

▼福原愛和大矢英俊是青森山田高中同學。(圖/東森新聞/BUTTERFLY)

 

至於還原該起事件,福原愛近日被爆出在日本和其他男子幽會,因此傳出批劈腿之說,江宏傑也被爆出會對妻子語言暴力,還有人指出他們2家關係並不和睦,不過這些都被夫妻倆各自否認了,福原愛先是在道歉聲明中強調自己沒出軌,江宏傑也表示他對妻子的愛沒改變,更曬出幫岳母慶生的照片,顯示出2家關係如常。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江宏傑慘了?福原愛爆逼離婚開幼兒園 他抖內幕:握有毀滅性方法
福原愛返台時間曝光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了
接岳母同住!人夫買房竟回不了家 妻嗆:你破壞規矩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