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彭佳慧曾怨母「拋家棄子」!39年後兩人相擁而泣解心結

2016/06/10 11:02 字級:
彭佳慧曾怨母「拋家棄子」!39年後兩人相擁而泣解心結
●(圖/彭佳慧臉書粉絲專頁

出道20年素有「鐵肺歌后」之稱的彭佳慧,在奪下第8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後,就一直與金曲獎無緣,終於在今年以專輯《大齡女子》首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得知喜訊時,她驅車前往台中與多年未見的媽媽見面,兩人相擁而泣,解開母女間39年心結,重建母女關係。

彭佳慧5歲時父親過世,媽媽在父親過世後半年就改嫁他人,從此沒有聯絡,而彭佳慧則是由奶奶撫養長大,因此在彭佳慧心中對母親有許多的不諒解與怨言。18年前她曾透過電視節目《超級星期天》尋找她的母親,但在節目上當母親要與彭佳慧相認時,彭佳慧心中對媽媽還是有許多不滿仍未放下,所以在節目上甩開媽媽的手,並當眾質問媽媽為何要「拋家棄子」21年,在當時引發不少爭議。

據《蘋果日報》報導,擁有美滿家庭生活的彭佳慧,如今已是3個孩子的媽,為人母後才能真的體會自己母親當時的心情煎熬,「我媽是個很有個性的人,我覺得她很勇敢,在當時的社會環境,勇敢選擇追求自己想要的愛」。她希望媽媽可以走出自責,因此這次她決定不再透過同母異父的妹妹傳遞消息,而是自己前往台中探視母親,果然成功突破媽媽心防。

過去彭佳慧的老公與3個兒女都未曾見過她的媽媽,小孩甚至會問:「外婆是什麼?」這次和媽媽會面後,已先透過視訊讓祖孫打招呼,她也計畫等金曲獎頒獎典禮後,要帶家人與母親見面。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