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常心!Hebe異國丟錢包 淡定又「文青」

2016/06/10 09:49 字級:
平常心!Hebe異國丟錢包 淡定又「文青」
●(圖/華研國際提供)

田馥甄(Hebe)將在7月分推出個人第4張專輯《日常》,這張專輯有別於以往是要Hebe表現出私下最生活的那一面,她所屬華研唱片也相當看重這張專輯,砸近百萬讓她到中歐斯洛伐克拍專輯視覺照,但就在她從維也納轉乘汽車時,發現錢包不翼而飛,損失約3萬元台幣及數張金融卡、信用卡。但她卻笑稱錢包乃身外之物,「弄丟,也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要到斯洛伐克並沒有直達的飛機,因此Hebe一行人到了維也納之後,從維也納轉乘汽車前往斯洛伐克。就在舟車勞頓近15小時後,終於抵達斯洛伐克時,Hebe才發現自己的皮包不見了,她說:「當時整個心一涼,因為重要證件都在裡面。」隨即立刻在當地報警,但當天適逢國定假日,所以當地警方隔了許久才受理此案。

Hebe不愧是長期以來歌迷心中的「文青」,即便皮包掉在異鄉,損失了證件、現金、金融卡及信用卡,與她同行的工作人員都焦急尋找,但她不改豁達笑說:「錢包是身外之物,有時就是這樣如常的不見、如常的找不到,這也是一種旅遊的『日常』。」讓隨行人等都覺得,女神就算弄丟錢包依然很文青。

▼田馥甄新專輯《日常》主視覺照

●(圖/華研國際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