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宏傑慘了?福原愛爆逼離婚開幼兒園 他抖內幕:握有毀滅性方法

2021/03/06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江宏傑慘了?福原愛爆逼離婚開幼兒園 他抖內幕:握有毀滅性方法

近日福原愛和江宏傑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雙方也都有發聲明解釋,福原愛說「我會與丈夫好好討論再決定」;男方則表示,2人沒有離婚,他也不認識與小愛出遊的男子,但異國婚姻確實需要雙方一起努力。據悉,福原愛日前透露想成立幼兒園,但醜聞曝光後,日本網友就痛批,「誰敢把小孩交給這種人!」另外,主持人鄭弘儀認為福原愛至今仍沒有離婚,可能是握有毀滅性的證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鄭弘儀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表示,福原愛是世界級的桌球選手,層級比江宏傑高,所以也認為無論是知名度還是份量,可能也都比較高,因此這種關係帶入婚姻的話,很有可能會傷害到2人原本的情感。另外,鄭弘儀也表達個人想法,「一個女生、日本選手在奧運有辦法打到這樣,本身個性就是強悍的,強悍的不得了!唯有強悍才有辦法出來,可是這麼強悍的人,來台灣幹嘛隱忍到這樣?」

▼鄭弘儀認為福原愛個性可能很強悍。(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

另外,因福原愛遭拍時多次看向鏡頭,被外界懷疑早就知道被跟拍。對此,作家「H」分析表示被拍到和福原愛幽會的男子,有自導自演的可能性,再加上福原愛不認輸的個性,恐有毀滅性的方法以達到目的,像是她可能會利用輿論的壓力,找週刊拍她,藉此逼迫江宏傑離婚。

 

據了解,福原愛1月才和摯友一起成立新公司「omusubi」,沒想到事隔不到2個月,卻爆出醜聞,omusubi官網也發出聲明道歉,強調福原愛和男子雖然同住一個飯店,但是並沒有在同一個房間。

▼福原愛遭直擊與高帥男約會過夜。(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官網)

事實上,omusubi才在2月10日發聲明透露未來要開設幼兒園,而公司確實紀載著「開設托兒所、保育所、學童保育所以及相關諮詢業務」。如今,福原愛爆出外遇的疑雲,這個計畫恐怕沒能達成,日本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痛批「怎麼能當教育者,太可怕了,誰會願意把小孩的教育交給她」、「如果是在成立之後發現,對家長和老師而言都很困擾吧!」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屍兩命!孕婦血崩「醫院沒醫生」 家屬眼睜睜看母子雙雙慘死
「3位名人」外遇最震撼 鄉民:他無人能超越
媳婦一天洗5次澡!婆婆破門見這幕 氣炸譙兒「畜生」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