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莊凌芸墜樓亡「我是麻煩」 100名學生目睹崩潰緊急輔導

2021/03/06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莊凌芸墜樓亡「我是麻煩」 100名學生目睹崩潰緊急輔導

22歲的女歌手莊凌芸,昨天(5日)下午回高中母校墜樓輕生,消息曝光震驚外界,而她生前的最後通聯是打給男友,並透露輕生念頭,沒想到掛掉電話後,竟然真的從校內10樓一躍而下,由於當時是上課時間,有100名學生當場目睹,目前校方也將對學生進行輔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莊凌芸昨天(5日)下午3點返回台北市松山區的母校,與老師聊天後,前往校內圖書館從10樓走廊墜下,當時教職人員見狀後,嚇得立刻報警,最後經送醫搶救不治,得年22歲。警方獲報到場,在她的書包內找到一張感謝家人的紙條,最後一通電話則是打給男友。

▼莊凌芸5日下午回高中母校墜樓輕生。(圖/翻攝自莊凌芸IG)


事隔一天,莊凌芸姊姊今(6)日在IG悲痛發文,並曬出一張姊妹照寫下,「現在的妳在天上當快樂的天使對吧?有空記得到我夢裡走走,像以前一樣鬥鬥嘴也好,如果這是妳給大家留下的功課,我會好好收下,只是我想妳了....我們都愛妳,永遠愛妳」,一字一句透露對妹妹的思念,儘管妹妹的離開已成事實,但她似乎還是沒辦法接受。

據了解,莊凌芸的父母離異,平時與父親、姊姊同住,原本姊姊已結婚離開家中,近期又因懷孕才返娘家同住,疑似不滿生活空間被擠壓,而她的父親事後表示,不清楚女兒為何會輕生,目前檢警也將擇日相驗莊女遺體。至於莊凌芸輕生時,是在學生上課時間,有不少人當場目睹紛紛嚇壞,目前校方也將對約100名同學進行深度輔導,後續會讓專家與學生一一訪談。

▼莊凌芸姊姊在IG悲痛發文。(圖/翻攝自莊凌芸姊姊IG)


事實上,莊凌芸2018年曾參加歌唱選秀,憑著甜美可愛的個性與空靈歌嗓,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但過程中也遭受許多謾罵,儘管她一路過關斬將,順利出了個人單曲,但心中仍承受龐大壓力,甚至認為自己是麻煩,「我對不起喜歡我的你們,因為喜歡我讓你們失望。」昨天(5日)下午她選擇輕生,留下生前的最後一句話,「謝謝你們喜歡我」,消息曝光後也讓親友、粉絲悲痛萬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莊凌芸IG)

 

【往下看更多】
鋒面、東北季風接力報到 這天起連5天有雨
快訊/紐西蘭外海規模6.4強震 深度只有9.2公里
結帳掏「千禧龍幣」被退 內行人暴動喊:這賣2千4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