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甩福原愛偷吃陰霾?江宏傑IG曬「天倫照」祝岳母生日快樂

2021/03/04 21: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甩福原愛偷吃陰霾?江宏傑IG曬「天倫照」祝岳母生日快樂

桌球選手福原愛和江宏傑近日被爆出婚變,不但福原愛被拍到和其他男幽會,江宏傑也被爆出會對妻子語言暴力,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夫妻倆也在今天晚上前後發表聲明。而江宏傑更在9點多曬出福原愛媽媽的照片,貼心祝福對方生日快樂,似乎是想告訴外界2家相處融洽,不受影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江宏傑也在晚間的聲明中透露2家關係十分好,不但感謝自己家人的支持,也謝謝他們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他們的2個孩子,說明不希望外界不實的八卦傷害了他們最親愛的人,如今再度公開祝福福原愛的媽媽生日快樂,除了真心祝福外,向外界澄清的意味也十分濃厚。

 

江宏傑在9點多曬出福原愛媽媽的照片,貼心祝福對方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據了解,其實江宏傑常常在IG分享家人的照片,前陣子才分享一家人跟愛媽、孩子一同吃湯圓,看起來完全沒有不合。不過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福原愛在婆家其實過得相當痛苦,指出私底下的江宏傑其實很大男人,在福原愛懷第一胎時,因孕吐不適吃不下東西,江宏傑就因此訓斥她,讓福原愛相當自責,怕寶寶因此吸收不到營養。2019年,兩人去看牙醫時也爆出嚴重爭執,因為福原愛習慣好好打扮再出門,堅持就算看牙醫也要把家居服換掉,沒想到江宏傑竟在回家途中對她發火,大罵不雅字眼。

 

而今日福原愛透過親筆信道歉,在信中寫道,她對自己輕率的行為感到抱歉,針對個人行為讓各位引起誤解及觀感不佳致上歉意,也會深刻反省,她說明之前想開設公司,但又沒社會經驗,所以找了尊敬並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商量,2人確實有一起外出,但沒有同住一間房間,至於未來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隨後江宏傑也發表聲明,表示很感謝家人的支持,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2個孩子,「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了我們的至親」,還指出夫妻彼此的情感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

▼江宏傑在晚間發表聲明,表示夫妻間的情感不會消失。(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福原愛手寫信否認外遇 江宏傑回應了
異國婚姻問題多?林志玲台日婚「最幸福」原因曝
福原愛否認外遇!親筆信還原過夜情況 反省「輕率行為」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