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福原愛手寫信否認外遇 江宏傑回應了

2021/03/04 19: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福原愛手寫信否認外遇 江宏傑回應了

近日桌球選手福原愛和江宏傑被爆出婚變,福原愛也在今晚手寫信道歉並否認外遇,對此,江宏傑也發出聲明回應。江宏傑表示,他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我們結婚快5年,生了可愛的一男一女,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他們夫妻的共同功課。

YT廣告

江宏傑說明他對很感謝家人支持,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他們的2個孩子,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了他們的至親。未來的路還很長, 他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言語之間相當維護妻子,也否認外界對他家人的八卦,同時他依舊親暱稱呼福原愛為小愛,立場表達的相當清楚。

 

▼桌球選手福原愛和江宏傑被爆出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至於福原愛也在稍早親手寫信表示,她對自己輕率的行為感到抱歉並否認出軌一說,她說明之前想開設公司,但又沒社會經驗,所以找了尊敬並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商量,2人確實有一起外出,但沒有同住一間房間,至於未來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

 

▼福原愛在信中寫道,她對自己輕率的行為感到抱歉。(圖/翻攝自株式会社電通スポーツパートナーズ 官網)

 

如今夫妻倆在晚間一前一後發表聲明,不論是否有事先說好,都能看出2人堅決維護婚姻的決心。至於外界批評江宏傑的姊姊是「怪獸大姑」,以及提到福原愛和他家人相處不愉快,這也讓江宏傑無法忍受,直接在聲明中提到2家人的相處情況,批評不合的八卦都是不實的,引起大家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否認外遇!親筆信還原過夜情況 反省「輕率行為」
失戀女下藥局訂單!備註「順便帶瓶水」 外送員神直覺救她一命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