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否認外遇!親筆信還原過夜情況 反省「輕率行為」

2021/03/04 18: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福原愛否認外遇!親筆信還原過夜情況 反省「輕率行為」

近日桌球選手福原愛和江宏傑4年多的婚姻出現裂痕,不但爆出福原愛和一名帥氣的上班族約會,江宏傑也被踢爆多次對妻子語言暴力,更被媒體爆出雙方早在今年1月就開始協議離婚,引起爭議。對此,福原愛也在今天下午寫下手寫信道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原愛在信中寫道,她對自己輕率的行為感到抱歉,針對個人行為讓各位引起誤解及觀感不佳致上歉意,也會深刻反省,她說明之前想開設公司,但又沒社會經驗,所以找了尊敬並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商量,2人確實有一起外出,但沒有同住一間房間,至於未來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
 

▼福原愛在信中寫道,她對自己輕率的行為感到抱歉。(圖/翻攝自株式会社電通スポーツパートナーズ 官網)

從手寫信中能發現福原愛並不承認出軌一事,她還原和男性友人出門的情況,否認2人有不倫戀情。事實上,今天上午福原愛就已經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當時僅表示對於周刊相關報導,帶給所有支持福原愛的人們、相關人員感到擔憂與困惑,在此深表歉意,該聲明道歉相當簡短,也沒有說明任何事情,一度被批評沒誠意,引起許多人討論。

 

▼福原愛並不承認出軌一事。(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至於該起事件還要從日刊《女性SEVEN》的報導說起,該周刊在2月下旬的時候拍到,福原愛和一名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且2人還甜蜜過夜,他們身高相差25公分,男方更被形容外型神似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據報導他們早在6、7年前就透過友人介紹在聚餐上認識。如今福原愛和男子出遊掀起外遇風波,她雖然感到抱歉引起騷動,卻也不承認出軌之說。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江宏傑婚變案外案!《全明星》錄影遭竊 女明星受害全沒了
江宏傑遭指揮中心切割?防疫代言海報全被換 莊人祥回應了
福原愛與180cm「小王」約會行程曝光 懂玩甜蜜餵霜淇淋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