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福原愛道歉了!爆婚變沉默一天首發聲

2021/03/04 11: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福原愛道歉了!爆婚變沉默一天首發聲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近日驚傳婚變,經過一天沉澱,她今日也透過新成立的桌球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對於福原愛的相關報導,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對不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福原愛與江宏傑傳出婚變,同時傳出負面報導,引發台、日、中三地震撼。福原愛剛剛透過公司發表聲明,對引起騷動致歉。聲明中表示,對於福原愛所引發周刊相關報導,帶給所有支持福原愛的人們、相關人員感到擔憂與困惑,在此深表歉意。

 

▼福原愛桌球公司發出聲明。(圖/omusubi官網

 

 

桌球界的「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於2016年時結婚,婚後生活看似幸福甜蜜,兩人也經常在螢光幕面前曬恩愛,然而近期福原愛卻爆出長期受到婆家的言語暴力,最後心死在1月提出離婚,後來更被發現與1名高帥男出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3月4號出刊的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指出,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和江宏傑,傳出已經協議離婚,週刊文春向福原愛取材表示,在今年1月時,她就曾向江宏傑提出想離婚,因為江宏傑多次對她說出難聽的言語,包含福原愛在2017年懷第一胎害喜和2019年看牙醫時,江宏傑都對福原愛辱罵髒字,引爆婚變導火線。

 

▼福原愛遭直擊與高大男約會過夜。(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官網)

 

此外,根據日刊《女性SEVEN》的報導,拍到福原愛和一名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且兩人還甜蜜過夜,在2月下旬的時候,福原愛出現在橫濱唐人街,與身旁高個子的英俊男子並肩去商店排隊買東西,且兩人身高相差25公分,看起來相處得十分甜蜜。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爆婆家霸凌 江宏傑IG驚見1疑點超怪
行車紀錄器錄到「小褲濕」人妻偷吃鐵證卻免罰原因曝
退休軍公教轉任私校 未來可繼續領終身俸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