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宏傑姊「怪獸大姑」行徑曝 福原愛關機遭痛罵

2021/03/04 09: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江宏傑姊「怪獸大姑」行徑曝 福原愛關機遭痛罵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四年,昨日日媒卻爆出福原愛早在1月就向江宏傑提出離婚協議,主因為福原愛受到老公長期的言語霸凌,讓當她非常受不了,福原愛則被日本八卦雜誌《女性SEVEN》爆料,與一名男子互動親密遭質疑外遇,但除了夫妻倆本身的問題,被稱為「怪獸大姑」的江恆亘更是主因之一,而其實早在2019年,就曾有日媒報導過兩人不合的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6年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後,開始受到日本媒體的關注,2019年江宏傑的姐姐江恆亘在39歲時宣布進軍演藝圈,當時被許多網友質疑為什麼會在這個年齡才出道,認為是在蹭福原愛的熱度,而根據《週刊文春》當年的報導,當時週刊就以「39歲怪獸大姑演藝圈首登場」為題指出,江恆亘因為個性強硬,曾被周圍的人封為「怪獸」,更說她靠爸媽生活,因為負債累累,信用卡無法使用還跟父母借錢,儘管如此,江宏傑第一次介紹姊姊給小愛時還特別叮嚀「她(江)說的話絕對不能說no哦!」

▼江宏傑姊姊江恆亘被狠批是怪獸大姑。(圖/翻攝自江恆亘IG)

據報導內容,福原愛與江宏傑當初要決定結婚時,日本許多人普遍認為這是一段「格差婚」,直指兩人名氣及收入都相差太多,而江恆亘當時就在臉書寫下「兩個人愛情不是金錢可以計量」,此發言一出馬上在日本掀起討論風波,讓福原愛非常的在意。

再者,江恆亘很喜歡把江宏傑夫妻的生活私事公開在網路上,她也曾在一次的受訪時提到「愛醬在連在家裡穿著睡衣都充滿著明星光環。」更常把不論是家族旅行,或是當初江宏傑夫妻結婚照片大量的上傳到社群平台,兩人的生活總是被公開,這點讓福原愛感到很困擾,也有多次向老公江宏傑反映,但卻都遭到冷處理,問題依舊沒有解決。

▼福原愛被傳與大姑江恆亘十分不合。(圖/翻攝自福原愛IG)

《週刊文春》也曾在當年9月,在羽田機場詢問福原愛夫妻,當時福原愛被問到,是不是對於大姑的言行感到困擾,江宏傑在旁趕緊幫忙回覆表示,並不會困擾,這是姊姊真實的樣子。隨後記者再問到,「對於私下生活照被公開在網路上會感到困擾嗎?」江宏傑也是一概否認的回答,「不會啊,我覺得很有趣。」

但相反的,福原愛就有點語帶保留的說,「沒有透過我們就說出去的事,嗯……」,夫妻回應曝光後,當時引發日本網友一陣憤怒質疑「有關心老婆的心情嗎?」,對於福原愛感到困擾的狀況,江宏傑卻從頭到尾矢口否認。也因此當時在日本就有「怪獸大姑」的稱號。

▼江宏傑對於姊姊的行為似乎不以為意。(圖/翻攝自江宏傑IG)

不僅如此,根據《週刊文春》付費的內容報導指出,有次福原愛把手機關機,江恆亘竟然還直接打電話到家裡痛罵福原愛「都是妳害我們家裡氣氛變得很糟!」長期下來導致福原愛壓力過大,更為此暴瘦10公斤,讓人相當心疼,也難怪爆出離婚風波後,日媒都直言福原愛是因為長期遭受到婆家的霸凌,才會提出離婚這個決定。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推特/江恆亘臉書)

 

 

【往下看更多】
罔腰承認未懷孕「超音波是假的」 衛生局怒了
福原愛爆外遇恐丟2.6億商機 日媒預言江宏傑綠爆也不離
福原愛爆偷吃!協議離婚過程曝 帶兩兒女離家出走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