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遭函送「傷害誰了嗎?」 再發文跑回診2天

2021/03/04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罔腰遭函送「傷害誰了嗎?」 再發文跑回診2天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在社群平台上高調宣布懷孕,不僅貼出媽媽手冊,甚至分享寶寶心跳聲,引發大眾熱議。高雄市衛生局昨(3)日認為罔腰事件涉不實,按照相關意見陳述蒐集調查結果函報衛福部,並將她依違反《社維法》第63條,由警方函送法辦。對此,罔腰在深夜也做出最新回應「我傷害誰了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消息曝光後,引起廣大討論,粉絲紛紛表示「刷存在感,刷到被移送!」、「想紅也不是這樣」、「一定要辦,而且要辦到底」。對此,罔腰感到相當不滿,昨日則是在IG發出限時動態怒譙,「散播是媒體吧!到底乾我什麼事,原來都不能分享喜悅?莫名其妙,還是以後我被說其實沒有變性,我一直都是女生,假裝我是變性人,被故意利用炒作話題,然後也都怪到我頭上?」

▼罔腰昨日立刻發出限時動態回應,「散播是媒體吧!到底乾我什麼事」。(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隨後還發出一部自拍影片,她面無表情的回應整起事件,「整個社會好像以為我殺人放火一樣,因為你們根本不了解真正的我,不知道我受過什麼傷,台灣人太健忘了,真的!」另外,面對粉絲網友的提問,她也做出不少回應,其中針對「承認懷孕是造假?」罔腰則說明根本沒有此事,同時她也放話「好好翹(笑),我坐等如何開罰!」另外,她也喊冤「我真的認為,我傷害了誰了嗎?」最後也透露今日和明日依舊要回診做檢查。

▼罔腰深夜哭喊,「整個社會好像以為我殺人放火一樣」。(圖/翻攝自罔腰IG)

衛生局昨日認為罔腰事件涉不實後,罔腰男友立刻發出貼文,怒回「坐等如何開罰!」衛生局隨後又第2次發新聞稿,指出依照罔腰陳述的內容,以及超音波等懷孕的照片非本人所有,至於是否違反人體試驗,已經蒐集調查結果函報該法主管機關中央衛福部,將會進行後續的處理,而罔腰涉及的不實部分依違反社維法第63條第一項第5款有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之虞函送後續偵辦。事件延燒至今,罔腰仍是隔空氣炸回擊,懷孕與否恐怕只有當事人才知情。

 

(封面圖 / 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爆外遇恐丟2.6億商機 日媒預言江宏傑綠爆也不離
媳婦一天洗5次澡!婆婆破門見這幕 氣炸譙兒「畜生」
暗黑新垣結衣超甜美 變身妖獸害達人「縮陽入腹」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