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爆外遇!過夜小王照流出 男方撞臉大谷翔平

2021/03/03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福原愛爆外遇!過夜小王照流出 男方撞臉大谷翔平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4年前嫁給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看起來甜蜜幸福。不料2人近日卻屢屢爆出婚變消息,更有日本媒體爆料夫妻倆正在為分居做準備,儘管江宏傑日前受訪時才親自破除婚變謠言,但今(3日)卻有日媒爆料兩人婚變主因,且拍到福原愛和高大男親密過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3月4號即將出刊的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指出,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和江宏傑,傳出已經協議離婚,週刊文春向福原愛取材表示,在今年1月時,她就曾向江宏傑提出想離婚,因為江宏傑多次對她說出難聽的言語,包含福原愛在2017年懷第一胎害喜和2019年看牙醫時,江宏傑都對福原愛辱罵髒字,引爆婚變導火線。

▼日媒爆料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圖/翻攝自江宏傑 ig)

此外,根據日刊《女性SEVEN》的報導,拍到福原愛和一名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且兩人還甜蜜過夜,在2月下旬的時候,福原愛出現在橫濱唐人街,與身旁高個子的英俊男子並肩去商店排隊買東西,且兩人身高相差25公分,看起來相處得十分甜蜜。

▼福原愛遭直擊與高大男約會過夜。(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官網)

報導指出,這名高大帥男子是在東京工作的上班族,年齡大約26歲,外貌猶如在MLB大聯盟奮鬥的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女性SEVEN》周刊補充,該名男子與福原愛在離開唐人街後,坐上了豪華轎車,隨後進到一家旅館過夜,直到第二天才各自回家,這樣的舉動彷彿對媒體有所警戒;據悉,《女性SEVEN》大多都是報導不倫戀內容,但目前還沒有獲得雙方回應,關於上訴消息仍有待證實。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撼彈!日媒爆江宏傑已離婚 福原愛日本過夜高大男
未足月男嬰遭裝袋棄路邊 警急尋親生父母
翁立友性騷事件「完整影片」開價500萬 豪記唱片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