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彈!日媒爆江宏傑已離婚 福原愛日本過夜高大男

2021/03/03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震撼彈!日媒爆江宏傑已離婚 福原愛日本過夜高大男

福原愛和江宏傑已結婚4年多,近日因為女方回日本工作、和被發現沒戴婚戒等事件,遭外界揣測是否發生婚變,雖然最後都遭到男方否認,但沒想到,根據日本媒體《週刊文春》的報導,雙方其實已經離婚,震驚各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報導指出,福原愛早在今年1月就提出離婚協議,傳出原因是江宏傑在福原愛2017年懷第一胎害喜的時候,瘋狂講很多難聽的話,且還有一次是2019年福原愛看牙醫時穿漂亮衣服,江宏傑希望女方穿便衣,隨後脫口怒罵,隨後引爆導火線;此外,根據日刊《女性SEVEN》的報導,拍到福原愛和一名高大男子在橫濱約會,且兩人還甜蜜過夜。

▼福原愛與江宏傑傳出婚變。(圖/翻攝自福原愛 IG)

事實上,日前當地媒體就爆出,福原愛接受國家隊徵召回國,替東京奧運擔任球評時,夫妻倆的互動數變少,2月18日她出演日本節目「徹子的部屋」,坦言兩人的活動皆在海外居多,經常需要台、日兩邊跑,為了考量孩子的升學,近期考慮回到日本長住。接著,福原愛透露夫妻倆聚少離多,老公江宏傑基本上都是周末才回家,沒想到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最近PO出的照片都沒有戴婚戒,這情況讓不少人猜測,兩人的婚姻狀況是否亮紅燈。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4年,好感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隨後日本媒體還接著爆料,福原愛「1年前就想回日本」、「和老公江宏傑 互動驟減等」,接著又被提及開設公司,是因為要面對婆家、大姑、擔心母親健康等3大難題,儘管江宏傑事後曬出一家人與福原愛母親吃湯圓的合照,婚變的消息還是頻傳,如今福原愛首度出面回應婚變消息,話題也引發外界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IG)

 

 

【往下看更多】
翁立友性騷事件「完整影片」開價500萬 豪記唱片回應了
大學生狂擠欄杆7人墜樓慘死 同學緊抓腳踝…恐怖瞬間曝
天之驕女片尾曲《遊覽車》暴紅 網轟太難聽急下架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