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孟慶而薄紗上節目 主持人一舉動讓她露點畫面瘋傳

2021/03/03 11:48 字級:
讀稿
孟慶而薄紗上節目 主持人一舉動讓她露點畫面瘋傳

去年因身穿爆乳裝出席金曲獎爆紅的女星孟慶而,除了因孟子第73代孫女的身分引發關注,32D傲人「蜜瓜奶」與23吋水蛇腰更屢屢吸引眾人的目光。但日前她上電視節目宣傳新作時,卻意外拿出1張疑似露點的宣傳海報,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孟慶而日前到節目《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客串尾牙主持人時,身穿一襲襯托出身材的中空薄紗透視裝,前凸後翹的身材和若隱若現的裝扮,一出場隨即吸引現場所有男性的目光,不僅讓主持人庹宗康有些眼睛不知道該往哪擺,一旁的張立東還在孟慶而宣傳新曲時,貼心的幫她拿出宣傳海報。

 

當宣傳海報一秀出來,就讓庹宗康驚嘆:「風情萬種,我的天啊!」但庹宗康隨即卻發現孟慶而的海報上,居然疑似隱藏「養眼福利」,只見孟慶而在海報中身穿的白色小可愛背心,疑似因燈光和角度關係,讓她的胸前春光展露無疑,吸引許多網友瘋狂討論。

 

▼不少網友發現孟慶而的宣傳海報疑似露點。(圖/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

不少網友發現孟慶而的宣傳海報疑似露點。(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

 

不少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這宣傳照是露點嗎?」「只有我看到宣傳海報有露點嗎?」但也有網友從孟慶而之前在IG上分享的照片觀察,認為可能只是衣服的皺褶加上陰影,才會出現疑似露點的錯覺。

 

▼孟慶而承認自己做過醫美微整形。(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因代領金曲獎而爆紅的孟慶而,在爆紅後除了不斷被網友熱烈追捧外,也引來利用孟子名聲和整形的質疑。對此她曾表示,對於這些攻擊她毫不在意,並大方承認做過醫美微整,更自信十足的說:「誠實面對過去的自己,其實蠻好的,那些不理解的話語,大家也不要生氣,你們的愛我都收到了。」


延伸閱讀
正妹外送員無罩激凸 網暴動超嗨「想叫外送了」!
上從小叔下到侄子 教授疑妻「腳開開」勾引男人
前空姐爆電視台高層「海上淫亂趴」 下船現領10萬加名錶
女粉私訊中職球星尪 辣妻曝「內容讓人很不舒服」鬧離婚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孟子第73代辣孫疑露點 「關鍵陰影」又讓鄉民暴動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孟慶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孟慶而火辣放送4套造型 透視網紗、中空露胸性感破表
金曲正妹認整型!10年對比照差超大 連自己都嚇到
金曲超兇女星開直播自彈自唱 網友聽到耳朵懷孕了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