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快閃信義商圈開唱慶功

2021/03/02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票房將突破3千萬,李英宏跟9m88特地以快閃演唱會的方式現身信義商圈,劉容嘉也出席助陣,與現場民眾一起慶功。

 

李英宏跟9M88變身街頭藝人快閃信義商圈,帶來電影中的插曲諾言,立刻吸引大批粉絲圍觀搶拍。

 

9m88vs.李英宏表示,《諾言》這首歌其實就是很多五六年級生的回憶,甚至我阿公,他已經80幾歲了,他去戲院裡面聽到諾言,也說哇~好好聽。劉文正算是我的偶像,那我也希望藉這一首《諾言》,完成它送給我媽媽。

李英宏將偶像劉文正的歌曲重新翻唱編曲,為經典老歌帶來不同韻味,也勾起各個世代的時代記憶,而這部片上映後得到熱烈迴響,票房破億後的演唱會,將帶來什麼演出,也讓一票演員躍躍欲試。

 

不只期待票房破億,他們還強調這部片至少要看兩次,因為每一次觀看都能帶來不一樣的感動,邀請影迷進戲院支持,用暖心國片觸動心靈深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