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妍瑾哭了!自爆遭勒索50萬 還原計程車衝突內幕

2021/03/02 15:06 字級:
讀稿
李妍瑾哭了!自爆遭勒索50萬 還原計程車衝突內幕

中天《同學來了》明(3日)播出主題內容為「演藝圈的黑名單?! 這些人就是紅不起來!」邀請趙正平擔任評審,評比李妍瑾、嘻小瓜、安苡愛、蔡允潔4位來賓中誰最不紅,趙正平在節目一開始就表示:「李妍瑾是我心目中的第1名,第2名則是安苡愛,因為她是被媒體害的,寫她跟憲哥的新聞,好像有什麼一樣,但因為同樣是愛狗人士又是同鄉嘛!」一旁的李妍瑾忙不迭地大喊:「我也是台南人。」卻慘遭趙正平回嗆:「妳新聞也不差這條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妍瑾過去曾與計程車司機爆衝突鬧上新聞版面,被問到司機事件時,她哽咽解釋:「其實我是被勒索的,在警察局他們有派人出來跟我談,知道我是誰後,從5500喊到50萬,而在法院有完整影片公開,我是先被打、被罵,但司機的車行剪接後,提供給新聞媒體的卻是我很強悍強勢,如果對方沒有動手,我怎麼可能會動手呢?假如今天是一般女性被打被摔,大家會同情可憐你們,可我是公眾人物,所以我要背負著這個罵名,就一個晚上我所有的努力,都被毀掉了。」

▼李妍瑾在節目中談當年計程車衝突事件。(圖/翻攝自李妍瑾IG)

想到這一路獨自面對的艱苦,李妍瑾不禁委屈落淚,一旁的趙正平則緩頰:「其實藝人也是人,人生旅途中難免會軟弱,遇見事情面對也解決,其他人就不要論斷,因為也沒有意義。」趙正平一番鼓勵的話語,使得現場氛圍溫暖了起來,阿Ken驚訝表示:「這集趙哥幫自己加好多分喔!」安心亞也嘴甜直誇:「趙哥今天好帥!好Man!」眼眶含淚的李妍瑾,聽完好感動欲獻上「愛的抱抱」,嚇得趙正平趕緊擺出防護姿態,嘴上還不忘大聲向老婆示忠直嚷嚷:「我結婚了!」誇張反應讓李妍瑾不禁破涕為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台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還原計程車衝突內幕 李妍瑾哽咽:我被勒索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李妍瑾IG)

 

 

【往下看更多】
結帳掏10元遭質疑是「假幣」 內行人:外面1個賣400
稱車被拖吊借錢 男遭控誆星探跟蹤誘拍猥褻片
Baby確定離婚黃曉明?資深媒體人爆:兒子歸父親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