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日花綺羅秀3招寢技 對手爽到崩潰:受不了了

2021/03/02 1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明日花綺羅秀3招寢技 對手爽到崩潰:受不了了

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去年2月宣布引退,結束10年的AV女優生涯,消息震撼不少粉絲。然而,她在引退後轉往自媒體發展,於YouTube創了自己的個人頻道,近期她也釋出一段影片,與綜合格鬥家朝倉海合作,教大家關於格鬥的技巧,沒想到最後她卻把對手嚇跑,而原因曝光後也讓網友超羨慕。

YT廣告

明日花綺羅近期在YouTube更新一段影片,她特別找來綜合格鬥家朝倉海合作,向對方學習格鬥技巧,只見朝倉海教了背後勒頸、腕部逆十字固定與三角鎖等招式,讓明日花綺羅和對手齊藤練習,沒想到過程中,明日花綺羅的動作與聲音都相當性感,讓齊藤頻頻露出掙扎的表情,最後更大喊「受不了了」,便跪著退出場外。

▼明日花綺羅找來綜合格鬥家朝倉海合作。(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YouTube)


事實上,在練習格鬥的過程中,有不少動作是需要貼近示範,每當明日花綺羅做出一個招式,都讓齊藤相當痛苦,因為他必須忍受升旗的生理反應。根據《宅宅新聞》報導,齊藤被問到痛苦與開心哪個較多,他則害羞表示開心比較多,而他之所以會喊「受不了了」,不是因為被弄痛,而是擔心自己把持不住,會發生放送事故。

▼對手齊藤在過程中須忍受升旗的生理反應。(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YouTube)


該段影片釋出後,吸引142萬多人觀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齊藤太搞笑了」、「感覺好好」、「齊藤看起來太高興了」、「不能忍受的人不是男人」,似乎都很羨慕齊藤。至於今年32歲的明日花綺羅,在引退後轉戰演藝圈,人氣仍居高不下,如今她又當起YouTuber分享日常生活,再度圈了無數粉絲。

(封面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鼓山美術館驚傳槍戰 疑有人受傷待救
罔腰深夜PO「寶寶心跳+大肚照」 興奮喊:是女牛寶
一周變天2次!今驟降10度濕冷一整天 周末再迎鋒面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