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罔腰深夜PO「寶寶心跳+大肚照」 興奮喊:是女牛寶

2021/03/02 0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罔腰深夜PO「寶寶心跳+大肚照」 興奮喊:是女牛寶

變性網紅罔腰宣布懷孕,消息鬧得沸沸揚揚,高雄市衛生局也在上個月26日,完成相關意見陳述,但事證仍在釐清當中,沒想到昨天(1日)晚間,罔腰突然在IG曬出一段超音波的影片,寫下「心跳聲,沒意外真的是女牛寶」,疑似想證明自己懷孕的事實,消息曝光後也震驚不少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罔腰昨天(1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曬出超音波照,下方還附上寶寶的心跳圖,寫下「心跳聲」、「沒意外真的是女牛寶」,只見寶寶安穩的躺在腹腔內,而罔腰也大方秀出自己的孕肚,絲毫不在意網友對她懷孕的看法,預計寶寶今年就會出生。

▼罔腰曬出超音波照並附上心跳圖。(圖/翻攝自罔腰IG)


照片曝光短短10小時,就有不少網友將照片截圖發至網路社團討論,不少人看完紛紛驚呼,「所以真的.....真懷孕嗎,真的假的,太不可思議了啦」、「所以說衛生署不是說要查水表是假的」、「人類史上第一個在大腸受孕的女娃」、「到底孩子的媽媽是誰」、「是真的?」、「世界上有男性懷孕的前例嗎?沒有的話這歪腰男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了啦」。對此,罔腰則親自回覆酸民,「既然那麼討厭,一直關注幹嘛」、「用開心的心情迎接新生命很難嗎?」

▼罔腰曬出自己懷孕的肚子。(圖/翻攝自罔腰IG)


事實上,罔腰鬧出腹腔懷孕一事,遭到高雄市衛生局發函,要求罔腰在一周內陳述意見,若有查到違反醫療法、人體實驗管理辦法等就會開罰,而衛生局也在上個月26日完成對罔腰的相關意見陳述,目前事證還有待調查釐清,儘管罔腰親自證實已完成約談,不過網友仍對她懷孕的事情充滿質疑。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一周變天2次!今驟降10度濕冷一整天 周末再迎鋒面
「妳男友偷親妳閨密!」綠光勸文釣出本人…網點背後秘密
BMW被拖吊!陸籍婦對嫩警「剪刀腳」 路人幫腔:人家女孩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