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邵雨薇泳裝太緊「形狀全看光」 10萬網嗨翻暴動

2021/03/01 18:32 字級:
讀稿
邵雨薇泳裝太緊「形狀全看光」 10萬網嗨翻暴動

知名女星邵雨薇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與分手1年的男星吳慷仁復合,近日又在戲劇《天巡者》中飾演孟婆,精彩的劇情和演技讓粉絲都給予好評。她近日也在IG上辣曬一系列中空泳裝照,吸引10.2萬人按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氣溫又降低,只見邵雨薇在小旅行中,穿上兩截式黑色透膚長袖泳衣,放下中長髮,臉上畫著淡妝走在泳池畔,泳衣短版的剪裁大露平坦腹部、纖細腰身,三角泳褲則襯托小巧臀部及纖長的美腿,墊起腳尖的側面照幾乎看不到一絲贅肉,讓眾多網友驚呼:「女神就是女神」、「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臉蛋」、「太美、身材太好」。

▼邵雨薇穿黑色泳裝在池畔拍照,身材曲線令人羨慕。(圖/翻攝自1989ivyshao IG)

邵雨薇穿黑色泳裝在池畔拍照,身材曲線令人羨慕。(圖/翻攝自IG/1989ivyshao)

 

邵雨薇也發文寫道:「實在太冷了,我沒勇氣下去游,反正泳裝跟泳池都到位,就拍拍照吧!」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要她注意保暖,「雨薇注意保暖喔」、「這樣穿太冷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邵雨薇身穿黑色透膚泳裝 側面曲線毫無贅肉、辣秀纖細腰身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1989ivyshao IG)

 

【往下看更多】
邵雨薇結婚「可能明天」 甜讚吳慷仁新片好看
吳慷仁花蓮放閃!邵雨薇被捉弄嬌喊:手出去啦
邵雨薇罕見脫了!泳池邊辣曬真實身材 全網驚呆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