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16年!小S自爆「有第三者介入」貼臉床照曝

2021/03/01 16: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結婚16年!小S自爆「有第三者介入」貼臉床照曝

42歲的女星小S(徐熙娣)為一名演員、主持人及歌手,憑著犀利的搞笑風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在2005年和老公許雅鈞結婚,生下3名女兒,一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不過近日小S卻自爆被介入婚姻,並曬出和「小王」的親密床照,讓不少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大笑。

YT廣告

「理維兵長介入我的婚姻了!」今天小S無預警在臉書公開消息,震驚不少粉絲,好奇究竟理維兵長是誰,同時小S也曬出親密的床照分享給大家,畫面中她抱著長條抱枕,上面印有一位帥氣的動漫人物,原來那就是知名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角色,小S也親密的將臉貼在抱枕旁邊,表情相當幸福。

 

▼小S自爆被介入婚姻並曬出和「小王」的親密床照。(圖/翻攝自小S臉書)

 

至於另一張照片中,理維兵長的抱枕就放在床的正中央,右手邊還有一隻手臂入鏡,不難猜到那應該是許雅鈞,也意外曝光原來小S愛上「新歡」,老公被直接晾在旁邊的逗趣畫面,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終於公開了多年的秘密」、「老公的位置直接受到威脅」、「連國際巨星都要來跟我們搶兵長」,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理維兵長的抱枕就放在床的正中央。(圖/翻攝自小S臉書)

 

事實上,最近動畫《進擊的巨人》正迎來最終季,讓全球不少粉絲都相當關注,其中擁有「人類最強士兵」之稱的理維兵長更在一開播就登上粉絲票選人氣最高的角色,儘管設定中他只有160公分,仍不減其魅力,如今就連小S也淪陷了,也讓不少動漫迷十分意外。

 

▼小S的貼文引起不少人討論。(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S深夜爆發酒瘋 狂嗆黑人拍照「看了很想吐」
小S新節目傳來賓超大咖 邀蔡依林被打槍原因曝光
小S深夜突發文 認了沒那麼堅強:我常脆弱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