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孟達3段婚共5兒女 友曝遺產分配內幕

2021/03/01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吳孟達3段婚共5兒女 友曝遺產分配內幕

知名港星吳孟達於2月27日病逝,享壽70歲,消息曝光後令外界相當不捨。據了解,他生前共有3段婚姻、5名子女,這也不禁讓人好奇,他的遺產究竟是如何分配,吳孟達的好友田啟文(田雞)就透露,其實這個問題他在7年前就決定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孟達過世後,不僅粉絲感到非常痛心,演藝圈許多好友為了緬懷他,還特別製作一個追思節目,當時多名藝人都有出席,像是杜德偉、曾志偉、林子聰等人,好友田啟文也有到達現場,當時他就透露,其實吳孟達在2014年發現心臟衰竭時,除了把遺產分配都安排好外,連預立財產管理人也都決定好,另外也透露,吳孟達並沒有經濟上的問題。

▼吳孟達27日病逝,消息曝光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吳孟達微博)

針對吳孟達外傳擁有千萬遺產的謠言,田啟文則是為他澄清,全都是假訊息,說明這樣的說法並不準確,但是為了保守隱私,所以也不方便透露確切的數字。最後,田啟文也強調吳孟達的子女間沒有爭產的狀況,不希望看到任何的負面報導,原因是怕吳孟達90多歲的媽媽看到這樣的假消息後,會受到極大的刺激而有負面的影響。

 

吳孟達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錄影的畫面也曝光!今年2月登上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擔任嘉賓,當時他分享最近遇到的開心事。沒想到這畫面卻成了最後的告別,讓節目導演吳彤非常難過,發文表示達哥的作品陪伴著他成長,當時有幸邀請到對方上節目,同時也提到吳孟達曾向他表達自己的擔心和遺憾。

 

▼吳彤發文悼念吳孟達的離世。(圖/翻攝自吳彤微博)

事實上,吳孟達曾在2014年因為細菌感染導致心臟衰竭,當時因為擔心身體出狀況,就有傳出他有先找律師立定遺囑,前陣子更傳出他在工作時心臟不適的摀胸痛苦畫面,沒想到事發不到1個月,他就不敵病魔去世。如今,田啟文透露吳孟達的財產分配內幕,證實他早在7年前就已經安排好了,引起粉絲網友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好片場、微博「水磷泉」)

 

【往下看更多】
養女友3年家產被偷光 綁鐵工跪母墳前痛哭:對不起
靠股票月入2萬存款可花160年 她狠嗆主管「當社畜」秒離職
宰了存4年豬公「35萬入袋」 50元黃金地毯超壯觀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