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自爆「封麥告別演唱」 宣布3月新身分

2021/03/01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吳宗憲自爆「封麥告別演唱」 宣布3月新身分

藝人吳宗憲出道38年,是眾所皆知的知名主持人,他在演藝圈走跳多年,累積不少歌曲作品與主持經驗,近期他宣布將以新身分面對大家,甚至放話未來要在大巨蛋開封麥告別演唱會,讓粉絲一起回味他的經典歌曲,一番話嚇壞不少粉絲,而他也感慨地說道「當鈴聲響起,就差不多也是我要告別的時候」。

YT廣告

吳宗憲近期接受媒體採訪,透露自己將於3月推出「理財」相關書籍,成為一名作家,目的是要將自己的工作、賺錢經驗,分享給想要賺錢的讀者,他也表示,「其實我主要目的是要幹掉『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這本去年得到台灣年度暢銷書冠軍者...我要親手來血刃這本書的作者吳姍儒,讓她知道真正文筆好的人是她爸爸,而不是她。」

▼吳宗憲宣布將以新身分面對大家。(圖/翻攝自吳宗憲IG)


據了解,吳宗憲不僅是一名演藝人員,私下還從事不少副業,在音樂方面,他也希望未來能爭取到大巨蛋開唱,「或許就把它做為我封麥告別的演唱會,我就在大巨蛋好好唱個幾場,也可規劃把所得捐出做公益」,他希望能和粉絲一起回味過去出的每首歌,順便向一路陪伴他走來的粉絲致謝,一番話震驚在場的人。

▼吳宗憲希望未來能爭取到大巨蛋開唱。(圖/翻攝自吳宗憲IG)


最後,吳宗憲也表示,「套句成語,I wanna my life back.(我要我的人生回來),我被不合理的攻擊太多,請還我的人生好嗎?當鈴聲響起,就差不多也是我要告別的時候」,認為即使最後做出封麥的決定,也會在其他地方與粉絲相遇,他也希望能透過自己發行的書籍,讓更多人實現夢想。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往下看更多】
蒼藍鴿慘了!大戰愛莉莎莎後爆驚人身分 台大調查中
快訊/台東美麗灣失聯1天 17歲少年遺體找到了
逛老街女兒從頭哭到尾 網一看照片秒懂:媽媽好壞!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