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趙小僑正式和寶寶說再見 引產手術畫面曝:抬頭見7個花辮

2021/02/28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趙小僑正式和寶寶說再見 引產手術畫面曝:抬頭見7個花辮

藝人趙小僑2017年與劉亮佐結婚,婚後她求子心切,嘗試2次試管嬰兒皆失敗,終於在19日宣布懷孕好消息,沒想到25日她卻表示寶寶胎停了。而今(28)日趙小僑也接授引產手術,正式和肚中的寶寶離別,畫面曝光讓許多粉絲感到非常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趙小僑稍早於IG發出貼文,「今天正式來跟寶寶說再見了,希望過程平安順利,抬頭看見七個花辮,是好預兆!」她也在貼文中附上一張照片,畫面以第一視角拍攝,仰望著天花板,照片可以看到手術台上的燈光器具,而器具每8個燈泡框成一組,細算後恰好有7組,就像是7片花瓣一樣,感覺就像是象徵著7朵花此時此刻團聚在一起,都在為她打氣、加油!

 

趙小僑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討論,發出半個小個就獲得2200多個按讚數,且有2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送上祝福「加油~祝平安順利」、「寶寶還會再回來的」、「妳要健康平安快樂」、「七個花瓣=七朵花」、「相信一切會有最好的安排」、「親愛的小橋,好心疼妳。妳真的很勇敢!寶寶一定會回來的,要照顧好自己!」對此,經紀人也回應,趙小僑除了目前已簽約的工作會努力完成外,YouTube頻道將會暫時停止更新。

 

▼趙小僑今日做引產手術,正式和寶寶說再見。(圖/翻攝自趙小僑IG)

事實上,41歲的趙小僑19日才發文喜喊,「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說:我懷孕了!」透露在這一年多做試管的過程,身旁陪伴的人包括「老公斗哥以及最希望有弟弟妺妹的子銓」,因為幸運懷上孩子,也讓她激動地感謝身旁的貴人,沒想到事隔6日,卻傳出寶寶胎停的消息,讓人感到非常惋惜和不捨。如今,她坐上手術台準備引胎,正是要和肚中的寶寶說再見,讓網友感到非常心疼。

▼趙小僑日前才宣布懷孕,沒想到事隔6日卻傳出寶寶胎停的消息。(圖/翻攝自趙小僑IG)

(封面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21歲大肚孕妻每晚遭硬來 她崩潰餵農藥3天毒死尪
超帥空少爆遭貴婦設局參加「海上荒唐趴」下船現領10萬加名錶
羅志祥遭民眾嗆「別復出了」 當場楞住坦言:差點哭出來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