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孟達遭酸民嗆「只是戲子」 黃子佼罕見現身高EQ回應

2021/02/28 11: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吳孟達遭酸民嗆「只是戲子」 黃子佼罕見現身高EQ回應

知名港星吳孟達於昨(27)日因為肝癌惡化病逝醫院,享壽70歲,一代笑匠的逝世也令外界相當不捨,不少藝人也紛紛發文哀悼,黃子佼也於昨日PO出自己和Ella在2014年時主持金馬獎的片段來懷念吳孟達,沒想到卻引來酸民怒嗆他只是戲子,對此,黃子佼也特地正面回應對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黃子佼在自己的臉書PO出以往主持金馬獎時,遇見吳孟達的片段,「今天得知他已經病逝,感到惋惜想分享這段,多年來同台機會很少….,記憶相對比較模糊,謝謝您一生賣力演出,無數歡笑場面是永恆,影迷必然永遠忘不了,一路好走,前輩達叔」。

 

▼黃子佼發文哀悼吳孟達。(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然而這卻引來了酸民的不滿,在留言區批評「說真的,吳孟達只是名戲子,厲害的是導遊(應該是想說導演),不是他或周星馳,就不明白為啥每當演員或歌星去世一定會被大事(肆)渲染,每天一堆人去世,每個人都是平凡的人,怎麼就不去一一報導?莫名其妙」。

 

▼酸民在留言區批評吳孟達。(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對此,黃子佼也直接在回覆他,高EQ的表示「別生氣,每個生命都很重要,但我們發文是有感觸的,往往是與生命歷程有關的那些」,黃子佼也說明未必是名人,也許是身邊的親友,但最重要的是彼此有過連結,「一名您口裡的戲子曾經帶給很多人歡樂」。

 

黃子佼也提到自己因為那次金馬獎的一個決定而有感觸,「看電影時,我很喜歡他陪在星爺旁邊的搭檔感覺,您一定也有喜歡的明星或他的搭檔」,並解釋媒體是在從觀眾、粉絲和影迷的角度來幫忙大家回味,感謝這位帶給大家歡笑的人,「這一點平凡人比較無法做到,那就是廣泛影響力與集體回憶,無不妥吧?」

 

▼吳孟達出道至今已經將近50年,也累積不少經典作品。(圖/翻攝自微博「態度島」)

 

隨後該名酸民也不好意思的刪了留言,而黃子佼則表示,「這篇是我想表達謝意與緬懷的影片,留言大樓刪了也好,畢竟是一棟歪樓呀。我們好好謝謝達叔比較重要啦,不必要節外生枝」,並希望網友們不要再繼續追究了,「不然豈不是變成同一路的作風」。

 

(封面圖/翻攝自吳孟達微博、黃子佼臉書)

 

【往下看更多】
華晨宇爆不想結婚「砸8億打發張碧晨」 擁23歲新歡爽遊日本
桃園妹被前男友強拉硬上 完事躺床嗆:別人比較大
林明禎褲子太緊「下面形狀看光光」急刪野外瑜珈片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