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遭民眾嗆「別復出了」 當場楞住坦言:差點哭出來

2021/02/27 22: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羅志祥遭民眾嗆「別復出了」 當場楞住坦言:差點哭出來

藝人羅志祥去年因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大傷形象,不只惹上惡名、演藝工作更是停擺,長達10個月都沒有公開活動。不過最近羅志祥疑似為了復出努力,在社群平台上動作頻頻,更在YouTube開了個人頻道,今(27)日他發出首支影片,找來Under lover成員楊琳街訪路人對羅志祥想法,而他自己則喬裝清潔人員旁聽。

YT廣告

其實羅志祥在去年底就傳出有心復出,當時他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正面回應情變,也回應了自己20年來的爭議事件,沒想到後來又爆出他在在自家頂樓違規蓋泳池被舉發、助理社群網站帳號被盜事件,讓人以為他又會再次銷聲匿跡。

 

一直到年初,羅志祥與前經紀人孫德榮餐敘破冰,還準備經營YouTube個人頻道、透露今年要推出新專輯,才確定正式復出。當時羅志祥在社群分享頻道連結,短短半小時就有3000多人訂閱。而今日他推出「羅志祥喬裝走上西門町街頭真實聽見民眾聲音」影片,也引來熱烈討論。

 

▼民眾對羅志祥喊話:「不要再渣了」(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 TV YouTube)

 

街訪影片中,有民眾向他喊話:「不要再渣了,是在渣什麼東西的。」羅志祥則用清潔人員裝扮突然現身,民眾連忙喊:對不起!另外,也有民眾看到羅志祥本人,笑虧他「別亂蓋游泳池」,他則跳出來解釋那其實是「造景」,深度只有到膝蓋。

 

不只如此,直率的民眾也不少。有路人表示:「可以不用再復出了」,直到他出現之後,又改口是開玩笑,讓羅志祥哭笑不得的說自己差點哭出來,還有街頭藝人受訪時說,如果羅志祥是她男友的話「會讓他剁GG。」

 

▼有街頭藝人說,若是自己男友,會讓他剁GG(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 TV YouTube)

 

而影片中,大多民眾依然願意給羅志祥復出機會,也有些人表示會繼續支持,羅志祥則回應「我想聽到最真實的聲音,我會改進」,並在影片尾聲中感謝大家給他機會。影片上線後,引來網上一片支持聲浪,紛紛寫下留言:「你要復出,我真的沒有意見,我誠心祝福你成功。」、「不要愧對這麼多人對你的期盼」、「好感動,終於看得到你在螢光幕前了。」

 

▼羅志祥在影片中回應民眾自己會改進。(圖/翻攝自 Show TV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臉書、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扮清潔工西門町掃地 路人當面罵「渣」...他摘口罩回應了
翁立友記者會狂提媽 吳宗憲嗆太笨:出事先問我
【2017/01/27】今除夕 冷氣團減弱 氣溫回暖到年初二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志祥 小豬 復出 街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