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安驚爆「吳孟達去世了」 被嗆翻:蹭熱度不要臉

2021/02/27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黃安驚爆「吳孟達去世了」 被嗆翻:蹭熱度不要臉

現年70歲的港星吳孟達日前因罹患肝癌緊急住院,沒想到今(27日)卻傳出病況惡化,隨後過世,令人相當不捨。藝人黃安在吳孟達過世前,也在個人微博上轉貼好友的圖片,並寫下「吳孟達去世了」,讓很多網友怒嗆「噁心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孟達病況加重的消息曝光沒多久,藝人黃安搶先在微博轉貼疑似吳孟達好友吳志雄(B哥)的貼文,而內容為「我的老朋友達哥(吳孟達)已於一個小時前走了,達哥一路走好!永遠懷念你!」,黃安也接著在內文中寫下「B哥發布的消息,吳孟達去世了。」

▼黃安驚爆吳孟達死訊。(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由於吳孟達在當時過世的消息還沒被證實,黃安的貼文一出瞬間引來砲火,廣大網友紛紛留言「否認的新聞已經出來了好嗎」、「真的假的?沒證實別亂說啊」、「已經闢謠了,你還是刪除貼文吧」、「田啟文都說吳孟達還沒過世了」、「你這次口不擇言,我認為很蠢」、「噁心死了你,幹嘛發造謠的圖」、「蹭熱度不要臉」;沒想到在網友罵聲一片下,稍早吳孟達傳出病逝消息,令人相當痛心。

▼吳孟達今日病逝。(封面圖/翻攝自好片場、吳孟達微博)


根據港媒《東網》的報導,吳孟達病況急轉直下被轉到加護病房(ICU),目前醫院已通知他的家人來見面,好友田啟文也趕往醫院探視,證實他已經在彌留之際,「癌細胞擴散,醫生已經沒什麼可以幫助他了,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達哥要離開了,現在在和他的家人安排準備離世後的事情」,稍早吳孟達已與世長辭,享壽70歲。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好片場微博)

 

【往下看更多】
金髮妹逛超市不戴口罩 被勸阻秒脫小褲褲掛臉上:滿意了吧
吳孟達肝癌惡化彌留 好友田啟文衝醫院:準備送他走
快訊/34歲女南投郡大山失蹤 搜救員找到遺體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