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gelababy不甩婚變先慶生 首帶4歲兒露面粉絲嗨爆

2021/02/27 14:18 字級:
讀稿
Angelababy不甩婚變先慶生 首帶4歲兒露面粉絲嗨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15年嫁給黃曉明,生了一個兒子「小海綿」,明(28日)是她的生日,她特地穿上古裝辦31歲慶生會,提早請粉絲吃火鍋,而且還罕見的帶兒子露面,讓粉絲一睹小海綿的真容,滿足粉絲的好奇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的生日即將到來,她特地穿上古裝辦31歲慶生會。(圖/翻攝自娛聞快報)

(圖/娛聞快報)

 

綜合陸媒報導,Angelababy昨(26日)在成都舉辦慶生會,地點是她自己經營的火鍋店;平日時裝照美翻的她,特地打扮得像在拍戲一樣,一身白底紅妝的飄逸古裝,秀髮也梳著高高的馬尾,一直以來柔媚氣質轉為帥氣,在眾多粉絲的包圍下開心吹生日蛋糕上的蠟燭。

 

▼Angelababy昨(26日)在成都舉辦慶生會,在眾多粉絲的包圍下開心吹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圖/翻攝自娛聞快報)

(圖/娛聞快報) (圖/娛聞快報)

 

Angelababy在和粉絲一同開心用餐,近距離互動讓鐵粉好滿足!有粉絲大讚她是「全娛最好的偶像」,並透露「臨走時還帶兒子小海綿出來給我們看!太可愛了!」Angelababy和老公黃曉明非常注重小海綿的隱私,從未公開讓他露面過,所以這次算是首度公開露面,相當難得。

 

▼小海綿吃元宵。(圖/翻攝自楊穎微博)

小海綿吃元宵。(圖/楊穎微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Angelababy慶生!古裝亮相「請粉絲吃火鍋」4歲兒首度公開露面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娛聞快報)

 

【往下看更多】
快訊/吳孟達爆命危「轉加護病房」 醫院緊急通知家屬
江宏傑夫妻爆準備分居 福原愛曬近照網驚:像剛哭過
澎恰恰欠債2.4億 吳淡如找出真正「黑洞」:不用悲觀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