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吳孟達爆命危「轉加護病房」 醫院緊急通知家屬

2021/02/27 1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吳孟達爆命危「轉加護病房」 醫院緊急通知家屬

香港影星「達叔」吳孟達出道至今累積不少經典作品,然而日前拍攝電影海報時,他卻突然心臟不適,捂住胸口被工作人員攙扶到一旁,讓許多粉絲相當心疼,而後21日又有港媒報導,吳孟達因為罹患肝癌,緊急住進醫院的腫瘤科,正在接受治療,但根據港媒《東網》報導,今(27)日吳孟達病況突然變糟,被轉到加護病房(ICU),而醫院也通知家人來見他,據了解,好友田啟文也已經趕往醫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吳孟達的許多好友近期都有來探病,而他一直和朋友們說自己很辛苦,每隔4小時就要打一次嗎啡止痛,但效用也微乎其微,此外,他還必須拿著檸檬不時舔一舔,來刺激口腔分泌口水,能看出健康狀況不是很好。

 

吳孟達先前曾以驚喜嘉賓身份出演陸綜「王牌對王牌」的過年節目,當時他的臉型和身形明顯消瘦不少,被問及身體狀況時,他先是感謝大家關心,接著坦言之前心臟確實出了很大的問題,「那時候真的什麼都做不了,心裡面很多事情想做,力不從心」還說「夜深人靜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好像要走了。」

 

▼吳孟達難得在節目中露面,坦言自己身體沒有辦法真正康復。(圖/翻攝自王牌對王牌微博)

 

回憶起2019年拍攝電影「流浪地球」時,吳孟達感慨表示身體再也無法康復了,直言當時拍沒2天就後悔,70斤(35公斤)的戲服穿上身真的受不了,「每個鏡頭下來我都要吸氧氣」,甚至吊鋼絲吊到缺氧,讓他苦不堪言「我真的哭了那次,這輩子拍戲第一次(這樣)。」

 

▼戲服重達35公斤,吳孟達每拍完一鏡頭都要吸氧氣。(圖/翻攝自王牌對王牌微博)

 

事實上,吳孟達近年因為健康狀況鮮少拍片,讓他感覺跟觀眾距離越來越遠了,而先前接受了《少林寺之得寶傳奇》的電影邀約,和大陸男星王寶強合作,也讓他笑說:「多活了一陣子。」在場來賓聽聞也紛紛送上鼓勵,希望達叔能夠拍出更多好作品。

 

(封面圖/翻攝自好片場、吳孟達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電梯從29樓急墜B3!她狂掉90公尺:腿沒知覺了
雙載重機切車道遭小黃撞飛 騎士親睹妻慘死慟喊:對不起
趙小僑16周寶寶沒了崩潰痛哭 產科醫曝胎停主因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