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美佳麗搏上位!富豪飯局狂摸問「想進前3?」下秒拉進房間

2021/02/27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選美佳麗搏上位!富豪飯局狂摸問「想進前3?」下秒拉進房間

香港一名Youtuber「阿Sa」是前國泰航空空姐,因為經常在頻道中爆料工作上的大小事,且個性直率,受到很多網友喜愛。近日她就找來以前同事,分享選美背後的黑箱作業,透露不少候選人為了得名,私下出席富豪的飯局,還被帶到小房間內,令人相當傻眼。

YT廣告

據《東網》報導,阿Sa的友人「仔仔」透露,自己都會拒絕這樣的飯局,但有天卻被另一名好友騙去,才意外發現背後的秘密。她指出,當時被帶到香港蘭桂坊一間高級日本餐廳2樓,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10位男子,各個來頭都不小,皆是富豪公子哥,且有2位還是已婚人士,而他們的妻子也都是選美出身,看到這一幕的仔仔立刻想逃走,無奈被勸說「吃完再走」,不好破壞氣氛,只好硬著頭皮坐下。


▼仔仔意外闖入飯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吃飯的過程中,突然來了8位電視台的選美佳麗們,而富豪們也順其自然的對這些女生吃豆腐,絲毫不在意別人眼光,其中更有一名富豪對身邊的美女說,「想不想進前3名?」美女回答「好」,下一秒兩人就一起進入另一間房,選美潛規則看得仔仔目瞪口呆。


▼參加飯局意外發現佳麗被帶進小房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一群人玩開了以後,富豪們又要求再叫另一名選美佳麗出來,但被對方拒絕,本以為逃過飯局就好,沒想到該名佳麗原本是熱門的冠軍候選人,最後卻大爆冷門,連決賽都沒入圍,仔仔認為根本就是被動了手腳,對於黑箱作業感到相當傻眼。

 


▼仔仔認為比賽被黑箱作業,相當傻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事實上,阿Sa不是第一次在直播上爆料,日前她就曾用代號「潮流西客」為名,爆出知名藝人搭機的誇張行徑。她透露,「潮流西客」的脾氣相當不好,不僅爆粗口、出言侮辱,甚至摔東西,讓空姐和機長一度想請保全處理,豈料對方竟怒嗆機長,「你只不過是我的司機」,相當惡劣。當時還有「豪門千金」、「餓鬼投胎」、「大笑姑婆」等,讓外界紛紛猜測這些人的身分,如今又爆出選美內幕,也讓人十分好奇故事裡的參與者是什麼人。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慾望超強!正妹夜夜激戰5次 那裡壞掉慘了
男傳腹肌照誘開聊!手滑誤開「60曖昧女群組」 尷尬下場曝光
8年級不爽就走、7年級比較會忍?網點兩世代職場上差異關鍵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