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年才求婚!法比歐爆「頭部長瘤」開刀 憔悴樣貌曝光

2021/02/26 20:51 字級:
讀稿
去年才求婚!法比歐爆「頭部長瘤」開刀 憔悴樣貌曝光

31歲法國型男法比歐,2014年自節目《2分之一強》發跡,精壯身材和帥氣外型,讓許多女孩為之瘋狂,不過去年他突然曬出擁吻未婚妻Des的合照放閃,無預警宣布死會。近日法比歐透露自己的身體健康出狀況,體內長了一顆瘤,今日開刀取出,幸好手術相當順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比歐去年死會,讓眾多粉絲心碎。(圖/翻攝自臉書/Fabio Grangeon - 法比歐)

(圖/翻攝自臉書/Fabio Grangeon - 法比歐)

法比歐今(26)日坦言,由於父親過去因罹患癌症病逝,在化療期間都是由他照顧,因此對醫院有著不好的回憶,他也未接受過任何健康檢查,沒想到去年突然發現體內長了一顆疑似是脂肪瘤的東西,於是他今日一早速速前往醫院,最後也順利完成手術。

▼今早已順利完成手術。(圖/翻攝自臉書/Fabio Grangeon - 法比歐)

(圖/翻攝自臉書/Fabio Grangeon - 法比歐)

法比歐藉這次經驗呼籲,就算認為自己平時很健康,還是有必要定期接受健康檢查,此外法比歐也大力稱讚台灣的醫療體系,不論是組織或是效率都非常優秀,他在昨日看完醫生後,今天一早就馬上動手術,而且還只要15歐元(約507元新台幣),「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去年才求婚成功!法比歐驚爆「頭部長瘤」急開刀 憔悴病容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Fabio Grangeon - 法比歐)

 

【往下看更多】
趙小僑16周寶寶沒了崩潰痛哭 產科醫曝胎停主因
劉樂妍嗆台灣「錢少消費高」 怒轟:狗在大陸水果吃到飽
BY2妹Yumi斷食50小時 「螞蟻腰」嚇壞粉絲:不傷胃嗎?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