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罔腰接受調查了 衛生局證實:已完成意見陳述

2021/02/26 17: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罔腰接受調查了 衛生局證實:已完成意見陳述

變性網紅罔腰宣布懷孕,消息引發外界質疑,不少醫學人士也出面打臉懷孕的真實性。高雄市衛生局也在22日下午寄出公函要求她以書面或到衛生局陳述意見,稍早,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衛生局證實罔腰已完成相關意見陳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市衛生局在22日發函要求罔腰在一周內陳述意見,如果調查到她違反醫療法、人體實驗管理辦法等就會開罰,不過信件寄出後罔腰卻一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表示「出門前管理室掛號信,3天後再回來處理事情,我繼續度假」,言下之意似乎表示她已經看到信,但卻不打算優先處理。

▼高雄市衛生局發函要求罔腰陳述意見。(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事發當天下午曬出高雄市衛生局的信件,說明她已經拿到了,同時更表示「我會出面約談,各位放心」,另外也有網友在臉書留言詢問罔腰移植卵巢產生的卵子「DNA 是您的還是捐贈者的?」她則回應「偵查不公開」。

▼罔腰在事發當天下午曬出高雄市衛生局的信件,說明她已經拿到了。(圖/翻攝自罔腰IG)

至於罔腰懷孕一事可以說是眾說紛紜,儘管她在日前PO出媽媽手冊和孕婦停車證,卻仍被大家質疑手冊是舊的版本、姓名被遮住、停車位識別證沒有蓋上醫院名字,以及停車證的日期不對,對此,罔腰也表示她的停車證並不是PO文當天領取的,還有網友出面緩頰,說明很多醫院都是在舊版媽媽手冊發完後才會發新版,而罔腰男友也針對變性人移植子宮並成功懷孕一事護愛表示「咕狗一下好嗎?這技術是存在的」。

▼罔腰回應卵子來源。(圖/翻攝自罔腰IG)

 

(封面圖/翻攝自罔腰IG)

 

【往下看更多】
超兇長腿辣妹搭遊艇照瘋傳 網見真實身分傻了
跟風買台積電!她憂「股市泡沫化」想出清 股民曝真相
海中驚見「軟Q」怪魚 正面照曝網笑翻:誰的玩具掉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