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Y2妹Yumi斷食50小時 「螞蟻腰」嚇壞粉絲:不傷胃嗎?

2021/02/26 14:26 字級:
讀稿
BY2妹Yumi斷食50小時 「螞蟻腰」嚇壞粉絲:不傷胃嗎?

新加坡籍雙胞胎女團BY2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中的大小趣事以及健身成果。近日,妹妹Yumi在IG曬出斷食50個小時的自拍照,只見她原本就偏瘦的身形,似乎更顯得單薄,讓粉絲擔心問道「不會傷胃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umi曬出斷食50個小時的照片。(圖/翻攝自yumisecretsIG)
Yumi曬出斷食50個小時的照片。(圖/翻攝自yumisecretsIG)

 

照片中的Yumi身穿紫色半身襯衫,搭配米白色長褲,露出一截中空的小蠻腰,纖細的腰身隱約可見肋骨和鍛鍊有成的腹肌。緊實的小腹上沒有一絲多餘的贅肉,讓人看了好生羨慕;另外,Yumi還在貼文中寫道,「50小時斷食後,過年最後衝刺,今天,你們鍛鍊了嗎?」格外激勵網友一起來健身。

但也有粉絲擔心Yumi的身體狀況,留言詢問,「經常這樣斷食,然後又飲大食不會傷胃嗎?」對此,Yumi也親自回覆表示,「不能暴飲暴食。」根據《ETtoday》報導,BY2兩人都極其熱愛健身,每週至少會空出4天前往健身房運動,每次2小時,更曾說出,「健身就像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等語;就連嘴饞吃個零食,事後都要執行100個波比跳還債,可見兩人相當重視自己的身材。

但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健身還是需量力而為,以免過度運動,卻弄壞身體,反而得不償失。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BY2妹Yumi曬斷食50小時照! 纖細「螞蟻腰」嚇壞粉絲:不傷胃嗎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yumisecretsIG)

 

【往下看更多】
女神卡卡遛狗員遭槍擊 2愛犬被擄懸賞千萬找狗
Albee錄影衣服沒穿好 C級車頭燈掉出來了
結婚5年爆婚變福原愛 江宏傑回應:孩子想媽了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Y2 Yumi 新加坡 螞蟻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