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統神多益700分!超流利英文對話企鵝妹 網讚:比成大碩士強

2021/02/26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統神多益700分!超流利英文對話企鵝妹 網讚:比成大碩士強

近日因雞排妹、愛莉莎莎肝膽排石法等事件,不少人都被釣魚連結所騙,只要點進去就會看到「統神端火鍋」的影片,讓實況主統神再次成為話題人物。然而就有網友挖出統神3年前訪問企鵝妹的影片,影片中統神就提到自己多益700分,並全程用流利的英文訪問,反觀就讀成大碩士的哥哥國動卻鮮少出聲,讓不少網友直呼「比成大碩士強」。

YT廣告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他並不認識張家兄弟,不過看了統神和國動訪問企鵝妹的影片,發現除了企鵝妹穿黑絲襪很正之外,還不太會說中文的企鵝妹,全程只能用英文溝通,而統神在開頭處就透露自己要展現「多益700分的實力」,也用流利的英文訪問,但就讀成大碩士的國動卻一言不發,讓他直呼「根本被統神屌打」,並詢問多益700分是不是贏過很多人?

 

▼網友在PTT上發文統神英文實力是否比很多人都強。(圖/翻攝自PTT)

 

從統神和國動訪問企鵝妹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企鵝妹因為剛學中文2到4周,因此只會一些基本的自我介紹,並能聽懂簡單的單詞,不過還不太能完整說出一個句子,因此整場訪問幾乎只能用英文,只見統神一開始就說自己會拿出多益700的實力,隨後就用相當流利的英文訪問、介紹起流程,雖然口音很重,但仍不難看出,統神的英文口說能力相當強。

 

▼統神和國動全英文訪問企鵝妹。(圖/翻攝自張家夫妻滑起來YouTube)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指出,其實統神強的是數學,且大學時幾乎天天打電動,裸考多益有700分其實就算不錯了,且台灣的平均才500分左右;然而就有不少人歪樓表示,「外語強到能去墨西哥端火鍋」、「日語更強一代一代一代」、「統神厲害的是邏輯」等。

 

事實上,統神端火鍋的影片在2020年8月被統神的粉絲發現,並上傳至Youtube,標題打上「統神 面臨財務危機 被迫兼差打工 辛酸畫面流出」,畫面中疑似是一名火鍋店員工在端湯,但不小心滑倒摔跤,但因為體型、髮型實在太像實況主統神,因此被惡搞。統神也被粉絲及自家員工釣魚數次,自己看了好幾遍端火鍋的影片,不過他也沒有因此生氣,昨(25)日甚至上傳自己真的在端火鍋的照片,身上衣服的配色也神複製,讓不少人笑噴。

 

▼統神複製自己端火鍋的場面。(圖/翻攝自統神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張家夫妻滑起來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扮清潔工西門町掃地 路人當面罵「渣」...他摘口罩回應了
屋內烈火狂燒 4寶媽「3樓窗戶把幼兒丟下」獨留火場
輪胎打氣爆炸!車廠老闆噴飛「翻360度」摔地慘死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